【靖苏】[论坛体⑩]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HP原作梗插入的时间顺序都有错乱,两剧人物不能一一对应,私设如山.....

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⑤]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⑥]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⑦]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⑧]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⑨]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

584L

#哦这恋爱的酸臭味#[再见]

 

585L 水火与共

………..那就好,等晏大夫放我回去,我还有好多事情要问你。

 

586L

[黑人问号.jpg]

诶你们就这么公然聊起天了啊,把我们当空气呢!┓( ´∀` )┏

我们大家还等着听昨天的故事呢好不好,各自讲一半这算什么嘛[费解]

 

587L 水火与共

……….我也不是故意讲一半的,刚才被晏大夫打断了。反正左右无事,把剩下的记忆也放上来吧。

[萧景琰的记忆2.mov]https://nightingaledoesntsingindaylight.lofter.com/post/1f4c6510_eef0196c


5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爆哭![泪流满面]

 

589L

我终于明白第二场比赛的时候遇到摄魂怪为什么梅长苏打死都不愿意召唤守护神[泪流满面]#我即使什么都变了,还是没有改变爱你#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泪流满面]

 

59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敢相信啊!孪生魔杖是真实存在的吗!两支魔杖同时使用一个咒语就会金光四射啊,太炫酷了有木有!我刚才站在大厅里,表情肯定跟萧选一毛一样!

 

591L

对对对!那里我特意又重新看了一次!形势瞬间逆转我第一次完全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强烈建议冥想盆以后开发一个可以来回拉记忆进度条的功能,出来又进去这头晕的用户体验很不好诶)

但苏哥哥真的好聪明啊,虾酱在办公室的时候没收了他的魔杖,没想到那支是李逍遥的,他自己的还一直贴身带着,居然没被发现[花心][花心][花心]

 

592L

我承认我的关注点有点清奇,不过你们真的没人发现,萧景琰和林殊他们是堂兄弟......吗......

萧选的妹妹是林殊的妈........

这个会不会......近亲结婚这个不好吧.......[doge]

 

593L

楼上多虑了,近亲结婚的问题只会出在小孩子身上好吗,人家又不生小孩[doge]

 

594L

¥%*&%@*!!!这又甜又虐的气氛就被你们几个给破坏了[再见]

重点明明是命悬一线的时候彼此无条件的信任和超级默契啊敲黑板!而且有双向表白啊你们都没有看到吗!!!

 

595L

唉召唤守护神表白我懂,但萧景琰那个表白方法......恕我直言真的有点蠢啊......

要是当时梅长苏没有吸引萧选的注意力,萧选一怒之下立刻当胸给他一记阿瓦达呢,岂不是求仁得仁了......[摊手]

 

596L

哎楼上你怎么说话呢

 

597L 水火与共

你说得对,我的确有些冲动。当时我并不知道小殊身上还有一支魔杖,以为我们两个人都全身而退已经不可能。一想到三年前他杀我大哥和小殊的时候,我没在他们身边与他们共担危难,我心里就无法不生出恨意,恨他,更恨我自己。

 

598L

那你也不至于主动寻死啊!

 

599L

诶景琰同学,你说三年前迷宫出事的时候你没在他们身边是什么意思?那场比赛你没去看?

最开始我听说萧景禹出事林殊去救人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奇怪来着,但也没多想为什么奇怪。现在再看,原来是因为你似乎根本没出现在这个故事里啊,按理说萧景禹是你亲哥,怎么也不该林殊先舍命去救啊?

 

600L 水火与共

是,那场比赛我没去看,前一天因为违反校规被关了禁闭。

 

601L

啊?

 

602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准确来说是替前一天违反校规的林小殊顶锅,被关了禁闭。[微笑]

 

603L

[笑cry][笑cry][笑cry]诶唷我去

 

604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你们别怪景琰了,是我有错在先[害羞]

 

605L 水火与共

当时我被关在城堡地下一间存放杂物的小房间里,只能隐约听见从比赛场地传来的欢呼声和叫喊声。我只能等着,等到比赛应该持续太长时间早该结束的时候,忽然看见我哥的那只凤凰福克斯在啄我的窗子。我意识到可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我放它进来,它却什么东西也没有带给我,只是发疯一样地拍着翅膀,不肯落下来,也不肯飞走。

我猜它是想让我给它一件东西。我在那个杂物间里翻箱倒柜,可是找不到一件看起来像能给我哥提供保护的东西。最后我发现了分院帽。根据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的传说,一个真正的格兰芬多人可以从分院帽里抽出格兰芬多的宝剑。我别无选择,只能抱着万一的指望,让福克斯带走了分院帽。

但结果你们都知道了,分院帽并没有挽救我哥的性命,一切都太晚了,也许福克斯在找到他之前就已经葬身火海,还有小殊......

 

606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分院帽.......!!!

分院帽是你给福克斯的???

 

607L 水火与共

是啊.......

难道你看见了?

 

608L

雾草.......(⊙o⊙)

虽然我一句也没听懂但就是有一种高能的预感.......(⊙o⊙)

 

609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景琰,我知道我们从魔法部回来之后你一直想问我什么,其实三年前我是怎么活着逃出迷宫的,我自己也不完全清楚,直到刚才你说,你把分院帽给了福克斯。

以后再也不要因为当时没在现场而自责了,不是因为我今天还活着,而是因为,三年前就是你救了我的命。

[梅长苏的记忆2.mov]https://nightingaledoesntsingindaylight.lofter.com/post/1f4c6510_eeefe84f


610L

[惊恐][惊恐][惊恐]我怕不是看了一部4D恐怖片........

 

611L

我的妈全程高能吓死宝宝了[衰][骷髅][惊恐]

我以为密室都已经成了传说,怎么学校里还会有蟒蛇怪这种东西?(吓哭

 

612L

雾草[惊恐]林殊看到的那个穿黑斗篷戴兜帽的人是夏江么,难道夏江是个蛇佬腔???

 

613L

没看懂的我是太笨了吗......为什么后来会有两个林殊???

 

614L 水火与共

小殊,那是.......你的时间转换器?

 

615L

什么时间转换器???[惊讶]

 

616L

啊?我印象中它早就被魔法部列为违禁品了吧?

 

617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Emmmmm.......是我一年级的时候偶然在有求必应屋发现的,应该是哪位前辈怕被魔法部销毁藏起来的吧。

 

618L

一年级就知道怎么进有求必应屋的大神,跪了Orz

 

619L

Oh my god! 我终于明白梅老板为什么能上那么多课了!原来也不是天生神力嘛,我心理平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20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天!!!林殊哥哥你都经历了什么!!!

快说说后来呢?!你是怎么离开迷宫的呀?

 

621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拜托林同学这么重要的话你能不能出来说,憋躲在景琰宿舍里不出声,你有本事玩手机,你有本事开门啊!

 

622L 大梁第一驯兽师

我可是专程跑来参加你的复活party啊!你倒好,躲起来连人都见不着!

 

623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是是是,好好好,我这就出来了还不行嘛Ծ‸Ծ

但话还是在论坛上说,至少也要让景琰看到呀(✿◡‿◡)

 

624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啧[微笑]

 

625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啧[白眼]

 

626L 水火与共

我早该认出你的......[心碎]

我看到你那张不正常的课表的时候,就该想到你有时间转换器的[心碎]

还有佛牙,它明明除了我之外见谁凶谁,却唯独在你面前那么乖,我.......

[委屈][忍泪][大哭]

 

627L

景琰哥哥你.......[笑cry]

欢迎大家收看大型人设崩塌现场,超强Alpha秒变小哭包[滑稽]

 

628L

真的没有人解释一下到底这个神奇的时间转换器是怎么肥事嘛?

 

629L

就是可以让时间倒退呀!林殊哥哥紧急情况下倒退了大约十五分钟,然后就接到了景琰哥哥送来的分院帽,用格兰芬多的宝剑杀了蟒蛇怪,救了自己!

把剑掷出去那个动作真的帅裂苍穹有木有![花心][花心][花心]

 

630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景琰,你真的不用自责,起码你及时救了我呀。[心]

后来福克斯一路把我带到了廊州,江左魔法学校的蔺晨是我爸的好朋友,也是全国最好的魔药学和草药学专家,我很快就没事了。

 

631L水火与共

那你现在身体这么差是怎么回事?

 

632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这个嘛..........你知道,我处理毒蛇的毒液有些迟了,就免不了.......留下一点点后遗症

( ・´ω`・ )

 

633L

管理员哥哥萌混过关可还行[滑稽]

 

634L 水火与共

算了.......其他的等我回去再说。

你要是还在我宿舍,有空的话去打开我的行李箱,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小木盒子。

里面有我三年前想送你的东西。
差点以为再也没有机会给你了థ౪థ
 

635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φ(>ω<*) 诶呀好的呀

 

636L 楼主

..........

实在忍不住了我要站出来实名吐槽,也请各位走过路过的朋友评个理,如今这座楼已经飘上首页热度前三了,可是你们抬头看看标题,都给我歪成什么样了[再见]

尤其是楼上,和楼上上,#有些人一谈恋爱就TM让人讨厌#[再见]

 

637L

对不起楼主我一点也不心疼你,#狮院双子#CP粉泼天巨糖吃到撑啊!!![转圈跳舞]

 

638L

大家都去睡觉了吗.......

都没有人直播一下狮院party的嘛......

 

639L

号外号外!你们看今天的《预言家日报》没有,头版有咱们学校的人事调整通知!

萧选下台,跟夏江一起因故意杀人罪被关阿兹卡班,校长言阙被日常事务司举荐,暂时代理魔法部长直到新的一届选举,在此期间狮院院长林静瑶老师担任金陵校长。

 

6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快人心![礼花][礼花][礼花]

 

641L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撒花✿✿ヽ(°▽°)ノ✿!!!

 

642L

大家都快点来吃早饭啊!这么多重大新闻肯定会在礼堂宣布的!

 

643L

言校长说这次三强争霸赛发生这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宴会就取消了。[难过]

 

644L

但景琰哥哥获得冠军的事实还是毫无争议的![拳头]

 

645L 水火与共

我想这次我赢得比赛并没有什么好庆祝的,但能借此机会把三年前的事实呈现在公众面前确实意义重大。为了纪念第一代凤凰社成员流血奋斗的成果,和遭遇不公死去的前社长萧景禹,我决定用这笔奖金成立一个#反对非纯血统歧视#基金,这一千加隆就以基金会的名义存到古灵阁。

另外,凤凰社一切事务恢复,我担任社长,除了老社员全部回归之外,也欢迎各个学院的学弟学妹加入,有意者请在明后两天晚饭时,到格兰芬多长桌找@现任找球手&连备胎都没得当 报名。

赤焰军也将继续活动,由阿苏,呃不是,由小殊,来教大家实用的黑魔法防御咒语。感兴趣的同学请在明后两天晚饭时,到拉文克劳长桌找@鞠躬尽瘁老保姆 领取赤焰手环一枚,手环将动态更新下次活动的时间和进入有求必应屋的方式。

 

呃战英你这个ID.......(⊙o⊙)

 

646L 小新不是蜡笔

2333333333找球手哥哥太惨了,实名心疼[笑cry]

天涯何处无芳草,留个电话好不好?⁄(⁄ ⁄•⁄ω⁄•⁄ ⁄)⁄

@现任找球手&连备胎都没得当 

 

647L 现任找球手&连备胎都没得当 

这.......(⊙o⊙)

 

648L

我祝楼上和楼上上牵手成功[滑稽][滑稽][滑稽]

 

649L

哎我说,就没有人好奇,景琰哥哥送给苏哥哥,呃不,林殊哥哥什么东西吗?

狮院昨晚开party的小伙伴透露一下呗[星星眼]

 

650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作为被他们俩荼毒了六年的可怜人,非常不理解楼上这种自找闪瞎的奇怪想法。

联系一下战英新改的ID你们还猜不到吗?[白眼]

我代表狮院全体单身狗,决定从今以后再也不替他俩秀恩爱了。[再见]


(End)





写在最后:

这一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拖了半年,从二月的一个没头没尾的脑洞,到今天马马虎虎终于写完,谢谢中途催更和看到最后的小伙伴。我最近三次元遇到一些事情许久不写东西,手很生了,如果不是你们以我的懒惰也许根本不会完成。

完结撒花的夜莺是一只快乐的夜莺(*^▽^*)

从今天起,做一个没有坑的人,刷剧,追文,嗑凯吸猫

从今天起,更新全看心情无压力~


顺手打个小广告:【夜莺的甜饼屋】凯歌靖苏诚台相关个人作品目录(持续更新)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