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⑨]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HP原作梗插入的时间顺序都有错乱,两剧人物不能一一对应,私设如山.....

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⑤]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⑥]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⑦]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⑧]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

5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跳进冥想盆看记忆的小朋友表示4D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啊!

我一个飞扑就想去救苏哥哥,结果发现我只是空气的一部分而已(╥╯^╰╥)

 

5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你抓的是什么鬼重点???

苏哥哥竟然是林殊???原来大家一直以为林殊死了其实他没有死???

 

537L

景琰哥哥在搞什么嘛,记忆断在这里很不厚道的[委屈]

后来呢???后来呢!!!

 

538L

#狮鹰#女孩泪流满面,跟#狮院双子#握手言和抱头痛哭[大哭]

原来我们从来站的都是同一对CP[大哭]

 

539L

楼上竟然还在沉迷吃糖的快醒醒![怒骂]

这段记忆信息量不要太大啊,好多细节我都没看明白呢求解答!

萧选绑着苏哥哥的那个奇怪的大厅是什么地方啊?为什么景琰哥哥碰到三强金杯就会忽然转移到那个大厅去呢?在金陵境内不是不能幻影移形吗?

还有,景琰哥哥手里那个小镜子能显示苏哥哥的眼睛是什么原理啊?好神奇!

 

540L

哎你们记不记得前面鹰院钢伴妹子曾经说,苏哥哥被夏江带走之前塞给飞流一个小镜子?

这镜子是一对诶!功能很明显啊,是可以视频通话的!

不得不说这对CP真的好嗑,景琰哥哥带着镜子就像多带了一双眼睛,苏哥哥随时帮他盯着背后的危险,他才惊险万分地躲过了萧景桓的偷袭啊[花心]

入坑了入坑了[花心]

 

541L

我们来捋一捋时间线:

萧景琰带着镜子闯迷宫,同时梅长苏一直在看台上进行场外援助,他们一同打败萧景桓之后,夏江就出来作妖了,跑到看台上带走了梅长苏,梅长苏把小镜子顺手给了飞流。夏江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把梅长苏捆起来送到了萧选那个鬼才知道在哪的大厅,与此同时萧景琰刚刚从博格特的惊吓中回过神来,小镜子里的飞流告诉他梅长苏被带走了,他一定想马上离开迷宫找夏江要人,而我们都知道离开迷宫最快的方法就是拿到金杯。于是他拿到了,但是却被金杯带到了萧选那里,歪打正着。

个人认为很明显的是,金杯被变成了门钥匙,这个局显然在布置迷宫的时候就已经设好了,最后的胜利者只要碰到金杯就会被送去见萧选。可以很负责任地猜测,这个门钥匙也是夏江准备的。

 

541L

[抱拳] [抱拳] [抱拳]

佩服楼上的推理。这个夏江也是戏精本精了,三场比赛一直都在怀疑景琰哥哥作弊,想方设法要取消他的成绩,其实暗地里为了让计划实现必须保证他稳赢的啊[费解]

 

542L

不过就用小镜子视频通话这一项来说,说景琰哥哥作弊还真是不冤枉[doge][笑cry]

 

543L

@水火与共  景琰哥哥快把后面的记忆也放上来呀!

 

544L

@水火与共

 

545L

@水火与共???

人呢???

 

546L

@铁三角巾帼英雄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谁敢惹我姐  景琰哥哥到哪去啦???

 

547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都别费劲艾特了,隔壁狮院正在为林殊的回归集体狂欢普天同庆,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有人上论坛的。

 

548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晏大夫在给景琰处理伤口,你们先别打扰他了。

 

549L

???

 

550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老大,人家为了你开趴踢普天同庆,你居然在水论坛[再见]

好嘛就算要水,你能换个小号再上来么………

 

551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我一激动忘记了……….[可怜]

 

552L

我去!!!

本版管理员是梅长苏???

 

553L

啊???

 

5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住苏哥哥前排合影!!!

 

555L

都已经知道他是林殊了,你们怎么还叫他苏哥哥[抠鼻]

 

556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唉没关系,反正我这一天之内能掉的马甲都掉光了[可怜]

 

557L

嗷嗷嗷高冷男神人设要崩啊![花心]苏哥哥原来这么可爱的吗[花心]

 

558L

嗷苏哥哥你还好吗!虾酱和萧选没有欺负你吧!在景琰哥哥的记忆里你脸色那么差,是不是受伤了?[可怜]

 

559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我没受伤,只是原本身体就不太好。昨晚到校医院的时候景琰已经第一时间让晏大夫帮我检查过啦,该喝的药也都喝过啦,现在没事。(*^▽^*)

 

560L

不小心听出一股浓浓的炫夫口吻我是一个人?[费解]

 

561L

不,你不是。[费解]

 

562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那我也放一段自己的记忆给你们看吧。这一段是景琰也不知道的,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害羞]

[梅长苏的记忆1.movhttps://nightingaledoesntsingindaylight.lofter.com/post/1f4c6510_ee9d05d9]——


563L

卧槽夏江这个渣渣……

 

564L

我一直都觉得夏江行事作风完全就是黑巫师啊,当初能被招进金陵当老师肯定是萧选的关系给他黑幕的吧?特么伏地魔要是在世,他一准是个忠心耿耿的食死徒。[再见]

 

565L

所以那个阴森森的大厅是在魔法部啊?萧选好大的胆子,打算就在魔法部杀人啊?

 

566L

天哪我苏哥哥被灌了一整瓶吐真剂[可怜],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567L

副作用是到了魔法部见到景琰哥哥就会不停地跟他表白?[doge]

 

568L

楼上你这么皮不怕被苏苏全球后援团灭口吗[笑cry]

 

569L 楼主

[惊恐] [惊恐] [惊恐]

我来晚了!梅长苏是管理员???!!!

那之前好几次我的楼里那么多层被删,都是他干的???

 

570L

雾草我回想了一下删掉的都是什么内容[惊恐]

第一次是哭泣的桃金娘爆料景琰哥哥在浴室里发现了金蛋的秘密,还有他穿隐形衣半夜出来游逛,刚有人出来艾特虾酱举报就被删了。第二次是删掉了一大段有关凤凰社的爆料,其中还包括景琰哥哥自己的冲动言辞。

当时多数人以为管理员删帖是因为凤凰社是魔法部规定的敏感词,现在看来还是那位獾院军侯真相了啊,管理员确实跟萧景琰是一伙儿的[doge]

 

571L

明里暗里互相维护我是服气的[抱拳]

这波狗粮够吃到明年了[再见]

 

572L 水火与共

小殊?你不是说从来不玩论坛的吗……?

你是管理员???

 

573L

[笑cry] [笑cry] [笑cry] 

我猜景琰同学的内心现在一定十分崩溃,#被男票骗得好苦系列#[笑cry]

先是没想到自己的现任就是前任,然后没想到声称不玩论坛的现任是管理员23333

 

574L

心疼景琰哥哥一秒钟[笑cry]

 

575L 水火与共

小殊,你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576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不是,景琰,你听我说

 

577L 水火与共

你现在还在格兰芬多公休室吗?

 

578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诶你别乱跑啊,晏大夫说你至少还要住院观察一天呢。

 

579L

#哦这恋爱的酸臭味#[再见]

 

580L

苏哥哥你也应该住院观察一下啊[可怜]

 

581L

附议,我记得校医院有双人床的[doge]

 

582L 水火与共

你确定自己没事了吗?凤凰社那帮不知轻重的家伙,刚才我就不应该放他们进来把你带走,明知你一夜没睡还非要现在开什么party,他们是不是折腾你了?

 

583L 琅琊榜|版面管理员

没事儿,他们自high呢我偷空躲到你宿舍去了。吐真剂药效还在呢,我保证说的句句都是实话。[可怜]

 

584L

#哦这恋爱的酸臭味#[再见] 


(TBC)




p.s. 我的DDL们告一段落了,但整个人是大写加粗的懒得动弹,脑子也不想动,偏生这篇到了结尾还挺需要动脑子[再见] 做了一周的咸鱼完全没有翻身的欲望,这章几乎是自己逼着自己写的(躺平

只想看剧想吃东西想出去玩想做一个幸福的白痴(躺平


预告:下章完结!刚好十章,圆圆满满!

评论(1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