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⑦]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HP原作梗插入的时间顺序都有错乱,两剧人物不能一一对应,私设如山.....

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⑤]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⑥]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

385L 鞠躬尽瘁老保姆

其实,我觉得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剩下的时间你们景琰哥哥好好关禁闭就可以,应该不需要再准备什么了。[doge]

像“统统石化”啊“铁甲护身”啊“昏昏倒地”啊之类的实用防身咒语,他大概已经熟练掌握了三十个以上吧。[doge]

我猜你们肯定想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386L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我猜你肯定是做梦梦到的吧。[doge]

 

3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梅老板的迷弟有毒吧,这智商是不是也随梅老板啊[笑cry]

强烈建议你们组团去说相声,多贵的票我也买[笑cry]

 

388L

景琰哥哥现在这么厉害的吗![星星眼]简直是苏哥哥黑魔法防御术速成班的活广告啊![星星眼]

 

389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请这位同学发表一下感想?[doge]

 

390L

楼上你怎么这么欠[笑cry]

就不怕被蛇咬吗[doge]

 

391L

景琰哥哥被关小黑屋的第一天,想他。

 

392L

景琰哥哥被关小黑屋的第二天,想他。

 

393L

景琰哥哥被关小黑屋的第三天,想他。

 

394L

景琰哥哥被关小黑屋的第四天,想他。

 

395L

楼上真爱粉盖章。[笑cry]

但是咱们摸着良心说,有啥可想念的,景琰哥哥没被关小黑屋的时候也没在楼里说几次话呀。

 

396L

自从真爱粉不每天打卡之后,这楼就要彻底凉了吗....

其他几家的备战消息,也可以放出来一点点让我们吃个瓜啊....

 

397L

想吃另外两家的瓜出门左转去自己选手楼里吃,没看见标题是景琰哥哥的花痴楼?

 

398L

好几天了都没人说句话的吗......

楼主呢,你还在吗.......你的楼被抛弃了吗......

 

399L 楼主

我还活着呢.......

我能说什么呀,这楼早就被狮院的占领了,然后又被狮院蛇院撕B占领了,然后又被大佬爆料吵架占领了┓( ´∀` )┏

我一个小透明,什么料也没有,有的只是期末考试和一堆作业┓( ´∀` )┏

 

400L

诶今天我看见老师们去禁林布置迷宫了诶[超兴奋.jpg]

我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了啊啊啊啊

 

401L

这楼居然复活了也是不容易......

他们会往迷宫里放什么啊,小怪兽吗?来几个博格特怎么样[花心]

 

402L

凭什么夏江负责藏奖杯啊.......

我堵上这学期所有科目的成绩,他绝对会偏心[允悲]

 

40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要开始比赛了!

虽然我还有一卷半羊皮纸的魔法史paper没写,但今晚必须要围观比赛给景琰哥哥打call啊!

 

404L 谁敢惹我姐

我来现场直播客串解说!

现在三位选手入场!

按照前两场的成绩综合排名来决定进入迷宫的顺序!景琰哥哥第一!萧景桓第二!萧景宣第三!

选手入场除了自己的魔杖不能携带其他任何武器,也不可以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完全凭借自己的能力,最先进入迷宫中心、皮肤最先触碰奖杯者获胜!

 

405L

啊啊啊啊啊啊这楼又满血复活啦!

景琰哥哥这身长袍颜色好别致啊!这是什么颜色,香槟色吗?黑暗中简直是自发光体好吗!老夫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啊![花心]

 

406L 獾院军侯

呵呵哒,到时候面对迷宫怪兽也会成为最显眼的目标。[微笑]

 

407L

又是你!又来说风凉话![鄙视]

操心好你家选手,他可比别人晚十分钟进入呢。[微笑]

抱走我家景琰哥哥,不约。[再见]

 

408L

嘘嘘嘘三位选手都已经入场了!

 

409L

我去!迷宫的墙都是移动的啊!这怎么可能找得到中心[惊恐]

 

410L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前排兜售可调节速度的观赛望远镜,有人要吗!比对角巷旗舰店便宜好多,只要十五个银西可!

 

411L

啊你们看到了吗?刚才有人发红色信号了?

 

412L

什么红色信号?有人退出了?这么早?????

 

413L

啊天哪第三场开头就这么凶残的吗,伟大的格兰芬多请保佑景琰哥哥坚持到最后啊[合十] [合十] [合十]

 

414L

诶看见了看见了!出来的人是萧景宣!

 

415L

不是吧[衰] [衰] [衰] [衰] [衰]

怎么这么快就出局了......?

 

416L

他是......横着出来的.......[惊恐] [惊恐] [惊恐]

不是.......又出人命了吧.......

 

417L 獾院军侯

晏大夫过去了!

獾院的来几个高年级男生跟我过去帮忙!

 

418L

这......说穿了也就一个比赛而已......至于弄得这么你死我活吗[衰]

 

419L

前线报道!

景宣哥哥没事儿!

我是说,他还活着呢!

晏大夫说他被人用了钻心咒!

 

420L

钻心咒???????????????

!!!!!!!!!!!!!!!!!!!!!!!!!!!!!!!!!!!

 

421L

意思是......另外一个选手袭击了他???

规则里没说迷宫里还有别的巫师吧?

 

422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如果真是选手做的,那百分之百是萧景桓啊。景琰绝对不会用不可饶恕咒,那可是黑魔法。

 

423L 鞠躬尽瘁老保姆

毕竟哪个院最喜欢黑魔法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了。[doge]

 

424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不一定吧[微笑]

大家都知道萧景宣是上届三强争霸赛的冠军,而萧景琰对上届三强争霸赛的仇怨可是深得很呢。

 

425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借你吉言,景琰要是会用钻心咒那才最好。下一个横着出来的就是萧景桓了。

 

426L

嗷!表白霓凰总攻!!!总攻气场两米八!!!

 

427L

总攻才是真绝色,岂是某些只会画红色眼线的小妖精能比的[微笑]

 

428L

好好看比赛!人参公鸡有意思么!

 

429L

哎我们又什么都看不到了好嘛[惊恐]

这不是骗人吗.....迷宫周围全是那么高的树,观众还有什么可看的[抠鼻]

 

430L

明知道比赛已经白热化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了,竟然还一点都看不到发生了什么,这不是要折磨死人吗!!!

 

431L

!!!我出现幻觉了吗......

你们看到东北角有一道绿色的光没有....... [惊恐]

 

432L

肯定是幻觉吧,那么远你能看见?


433L

诶不是吧???

 

434L

啊现在是第二个红色信号啊!

 

4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

 

436L

霓凰总攻不会是真相了吧........ [惊恐] [惊恐] [惊恐]

萧景桓真的横着出来了.......?

 

437L

嘴那么毒不怕遭报应吗!万一是萧景琰呢?

 

438L

卧槽还真的是萧景桓........

谁要望远镜?我这儿有两个多余的,还有回放功能。

 

439L

前线呢!有人在场地里面吗?

 

440L

来来来来了

萧景桓也没事

他是被昏迷咒击昏的

帮他发退出信号的是萧景琰

刚才言校长检查了他的魔杖

他用的最后一个咒语是阿瓦达[衰]

 

441L

!!!!!!!!!!!!!!!!!!!!

 

442L

!!!!!!!!!!!!!!!!!!!!

他想杀景琰哥哥???

 

443L

萧景桓满十七岁了吗???

可以进阿兹卡班了吧???

这是杀人未遂啊!!!![愤怒] [愤怒] [愤怒]

 

444L

回禀楼上,他七年级了当然满17岁。[微笑]

可惜毕业证绝对拿不到了。[微笑]

 

445L

为了赢比赛可以这么不择手段吗?[愤怒] 

说明刚才对景宣哥哥用钻心咒的肯定也是他啊![愤怒]

对两个选手都用了不可饶恕咒!还有什么好说的!直接开除送阿兹卡班![愤怒]

 

446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白莲花你倒是出来继续阴阳怪气啊!

 

447L

呵呵,这时候肯定跑去照顾她爱豆萧景桓了吧。[微笑]

也可能是爱豆进阿兹卡班前能见的最后一面了。[微笑]

 

448L

阿瓦达索命咒啊我的天......

吓出一身冷汗.........

刚才楼上说看到绿光我还不信的.........

景琰哥哥好厉害啊,竟然能躲过还能反击回去[合十][心]

 

449L

他是真的棒![满天红心.gif] 疯狂打call!

躲过明枪暗箭,杀出重围,这次他一定就是冠军了呀!!!

 

450L

可是为什么比赛还没结束呢.......?

难道是他迷路了找不到奖杯?

 

451L

的确......迷宫这关并不是只要其他选手都出局你就一定能赢的.....

你们还记得上一届的萧景禹吗.....

如果今年还是用了厄里斯魔镜.......[衰]

 

452L

楼上你不要吓唬我好不好[惊恐]

 

453L

景琰哥哥不是说上届的官方解释不能相信吗?

我不管反正我信景琰哥哥[拳头]

他连阿瓦达索命咒都躲得过,肯定能平安,肯定能赢的[拳头]

 

454L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衰] 

知情人小哥哥小姐姐们,你们倒是说句话安慰安慰我们呀.....

 

455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自己都紧张成狗了,还安慰你们什么.....

 

456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紧急找人。紧急找人。有人见到梅长苏了吗?

 

457L 鞠躬尽瘁老保姆

紧急找人。紧急找人。有人看见梅长苏了吗?

我就离开鹰院看台一小会他就不见了。他座位号是20排18号,穿香槟色长袍,没有戴巫师帽。

 

458L

啊?????梅长苏又被带走当人质了?

 

459L

不可能啊,迷宫是早就布置好的,要加人质也不会比赛进行到一半才加啊。

 

460L

不会是蛇院的人发现自己选手出局恼羞成怒,又暂时报复不到萧景琰,就拿梅长苏撒气吧?

 

461L

诶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香槟色长袍】了吗?小苏苏跟景琰哥哥穿了情侣装诶!#狮鹰#大糖一颗嗑起来[兴奋.gif]

 

462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甄平、黎刚!我刚才看见飞流了!飞流说是夏江带走了苏哥哥,还给我看一面小镜子,是苏哥哥临走时塞给他的。

 

463L

#¥%U&Y##$@*&!!!

这个夏江有毒吧?????

怎么哪儿都有他,阴魂不散???

 

464L

..........他找梅长苏干嘛?

 

465L

科科,能干嘛?忽然在景琰哥哥快赢比赛的时候带走苏哥哥,难道是为了跟他谈魔药课论文?

他是蛇院院长!兼大赛评委!心里没点数吗???

绝对就是打击报复没跑了!

 

466L 鞠躬尽瘁老保姆

宫羽你跟飞流原地别动,就在他座位那儿等我们过去。

 

467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今年又要弄出什么幺蛾子?

你们先别私下处理,我觉得梅长苏被夏江带走这事儿有必要告诉言校长啊!

 

468L

唉你们别光说梅长苏啊!景琰哥哥还在迷宫里没有出来呢!都这么久了一点动静也没有!

 

469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靠!劳资快等得不耐烦了!景琰哥再过半小时不出来,劳资就杀进迷宫区!

 

470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行!半小时不见人,我就跟你一起去!

 

471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等一下别冲动啊.......

我们都不熟悉迷宫万一又出什么事,血的教训你们忘了吗!

 

472L 谁敢惹我姐

算我一个!咱们多几个人一起,看能出什么事儿!

 

473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好!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浴巾你先去通知言校长梅长苏被带走的事,看他怎么说。

狮院五年级以上的同学们,想来的都跟我去看台出口集合。

 

474L 

莫名地有点燃啊!狮院学生都这么苏的吗[花心]

这里小獾一只,打算先入霓凰总攻的坑了[花心]

 

475L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见到霓凰总攻赞同青弟弟的意见[笑cry]

解救琰苏小分队加我一个!

 

476L 楼主

诶诶诶怎么忽然就是一副要去跟谁干仗的架势[费解]

比赛还没结束,萧景琰正好好地在迷宫里独自找奖杯,就算是夏老师真的中途把梅长苏带走了,能把他怎么样呢?他俩能有什么事儿值得你们大动干戈?

 

477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楼主你毕竟不是狮院的。三年前的情形几乎跟今天一模一样,我们当时听话没管,老师们也不知道是怎么管的,结果你也看到了,是两个狮院学生不明不白死在迷宫里。

 

478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报告霓凰太太,高年级同学已经集结完毕,请指示。

 

479L 铁三角巾帼英雄

浴巾去前面找校长了,我们先在这里等他回来。

 

4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是不是景琰哥哥出来了!!!!!

 

481L

在哪呢在哪呢!

 

482L

一下子挤过去那么多人哪能看清哪个是萧景琰

 

483L

最中间那个啊!香槟色的长袍都给扯破了,还溅了血,拿着三强金杯那个!

 

484L

诶怎么有两个香槟色长袍啊!

 

485L

诶?是梅长苏???!!!

 

486L

啥?梅长苏和萧景琰一起从迷宫里出来了???

 

487L

什么鬼???

不是刚说夏江把梅长苏带走了吗?难道真的是带进迷宫里当人质了?

 

488L

都先别吵了!霓凰太太他们过去看了

 

4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言校长宣布比赛全部结束了!景琰哥哥是冠军!!!!!

✿✿ヽ(°▽°)ノ✿[礼花] [礼花] [礼花]今晚我们可以去庆祝一下吗!!!!!

 

490L

这位亲,结果我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现在还有谁关心谁是冠军,到底梅长苏是怎么回事才让人好奇.....

 

491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肯定是夏老师掌握了他们俩比赛作弊的证据!

 

492L

........这位朋友,就你的智商来看,我劝你还是少说话吧[再见]

 

493L

@铁三角巾帼英雄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景琰哥哥怎么说?

 

494L

楼上你着什么急啊,景琰哥哥都受伤了,而且肯定很累吧[可怜]。我们不过就是想吃瓜,都不能耐心等一等,让他们休息一下吗?[心碎]

 

495L

呃.....我不也是关心他们嘛.....

 

496L 铁三角巾帼英雄

谢谢大家的关心,萧景琰和梅长苏都没事。现在他们有重要的事情要跟言校长说,大家都先回去睡觉吧,有什么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在这个楼里通知大家。

 

497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嘤嘤嘤没事就好。我差点以为虾酱又会折磨苏哥哥,他那身体哪受得了[可怜]

 

498L

这算怎么回事啊......我们狮院选手终于赢了比赛,却一点欢乐的气氛都没有.....[伤心]

言校长刚才宣布结果的语气也那么严肃,完全不像宣布一个好消息[伤心]

 

499L 大梁第一驯兽师

好消息也不是没有啊。

我最讨厌的学生萧景桓马上就要蹲阿兹卡班了。

我最讨厌的同事,呃不,是前同事夏江,也马上要被开除了。[doge]

诶?我又说错话了?[doge]


(TBC)


P.S.最后一部分用论坛体就有点使不上力.....想想看能怎么弄......

BTW,我现在确实后悔没写景睿了,小浴巾其实并不是好好学生人设,还是景睿更像级长┓( ´∀` )┏

评论(18)
热度(78)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