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说声抱歉,夜莺强迫症犯了,实在忍不住把《凯歌·无问归期》那一篇的两个图片格式版本删掉了,一篇文章发了三遍标题还不一样真的非常破坏我主页整齐划一的美感(啥→_→

当然更让我别扭的是,小红心被分散到三个帖子下面,于是.....

我每次点进自己的主页,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三个帖子的小红心加一加算个总数(啥→_→

说出来蠢得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是伐 ╭(╯^╰)╮

那实在是因为......唉港真,写到现在其实我自己写得最感动的就是这一篇了

所以请大家支持这一版吧,我改过很多遍,细节读起来都是我(目前觉得)最舒服的样子了

【凯歌】无问归期

以前给另外两个图片格式的帖子点过小红心的宝宝们,谢谢你们,对不起啦。

打扰大家。(・ェ・。)

评论
热度(4)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