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⑥]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HP原作梗插入的时间顺序都有错乱,人物有ooc,逐渐又出现了如山私设.....

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⑤]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

321L

说起来,前两天我碰上梅长苏了诶,在城堡七楼楼梯口,我从占卜课出来要下楼去上神奇生物保护课,看见他往八楼去了。后来我回过神来才想到,八楼什么都没有啊,就只有一些石兽雕塑什么的,他去那儿干嘛?

 

322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哦?八楼?

有点意思。

 

323L

诶呀又见大师!大师还是这么高深莫测的样子[抱拳]

不过说真的,八楼确实一个房间也没有呀,一条一眼就能望到尽头的走廊,视线毫无遮挡,梅长苏能在那儿干什么秘密的事情呢?我上回就去练个飘浮咒还被路过的鬼魂嘲笑了[扎心.jpg]

 

324L

不得不说梅长苏存在感还真是高啊,你们看看这个楼,说好的选手花痴楼,梅长苏又不是选手,怎么每次话题都能扯到他身上来?[白眼]

水了这么多层还没有人正儿八经关心一下选手们都怎么准备第三场比赛,甚至没有人正儿八经发发图花痴一下[白眼]

 

325L

那楼上你倒是正儿八经发两张高清图供我们花痴啊[白眼]

谁不想偷拍景琰哥哥,每次见到都是一脸冷漠气场全开生人勿近的样子,不用魔杖,眼神就能杀人[捂胸口.jpg]

举着相机跟他对视一眼都腿软到跪下[可怜]

 

326L

哈哈哈哈哈哈景琰哥哥又不是密室里的蟒蛇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一个老年人奇怪的笑点[笑cry]

 

327L

如果有一天地球毁灭了那一定是脑残粉毁的[再见]

除了花痴还会干什么?你们就没意识到刚才大家讨论的问题有多重要吗?[再见]

 

328L

可是你们讨论半天有结果吗?知情人不爆点新料,净说一些捕风捉影无法证实的传闻,于是就变成了一个爱信不信的问题,平白浪费大家时间嘛。[抠鼻]

 

329L

那就关心一下选手们都怎么准备第三场比赛呀。三个学院的后援团都来update一下最新进展呀?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獾院军侯

 

330L

你们都没期末么???[费解]

人家选手不用期末考试,我等吃瓜群众可是免不了的,诸位仙人都熬到半夜两点吃瓜也太敬业了吧???[抠鼻]

 

331L

卧槽!!!

一大早起来什么情况???

狮院的宝宝们,公休室的告示你们看见了吗?

景琰哥哥被关禁闭了???

他这是犯了什么不得了的错误要整整关一个月???

 

332L 谁敢惹我姐

还不是咱们夏老师的大手笔[微笑]

时间不要算得太准确啊[微笑]

把一个选手一关就是一个月,掐指一算距离第三场比赛刚好还有三十天?[微笑]

 

333L 大梁第一驯兽师

事情闹得这么大,我都听说了....

但我听说的版本是萧景琰昨晚违反了宵禁.....???

讲道理,我作为老师都觉得夏老师太针对萧景琰了吧?从第一场就开始指控他作弊,指控他偷药材,现在就算违反宵禁确有其事,关禁闭一个月也太夸张了。

萧景琰选修我的神奇生物保护课也三年多了,我自认为还算了解他,小伙子成绩很不错,为人也很老实,极少违反校规,夏老师前面指控的那些事情我实在觉得他做不出来。

 

334L 獾院军侯

呵呵,蒙老师您失忆了吧[微笑]

一二年级的时候萧景琰和林殊违反的校规加起来可绕金陵三圈了[微笑]

 

335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以前我是帮他俩保密,现在说出来也没什么。

其实可绕金陵三圈的校规都是林殊违反的,萧景琰大部分时候只是替他顶锅而已。

 

3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猛吸一口巨糖!我才没有站错CP!#狮院双子#[心] [心] [心]

 

337L

拜托,现在纠缠陈年往事还有什么意义?

重点是这么不公平的事难道就没人告到校长那里吗?景琰哥哥的比赛怎么办呢?!

 

338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不公平?

呵呵,你们真以为他只是违反了宵禁?

建议你们去校医院看看鹰院那个叫童路的学生,问问他昨晚经历了什么[微笑]

339L

难道是午夜决斗伤人了?

 

340L 四姐隽娘

唉我就是童路的女票,他现在整张脸都肿的没法看了,晏大夫说起码要住院一礼拜才能好。这个梅长苏也太狠了![愤怒]

 

341L

???

什么鬼???

怎么又扯上梅长苏了???

一直捆绑销售还能不能好了???

 

342L

好的我现在已经习惯有萧景琰的地方必有梅长苏了[doge]

但是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童路跟他们有什么恩怨?

 

343L 四姐隽娘

童路满脸的包就是梅长苏下的恶咒啊!就因为童路把他们的秘密告诉了夏老师!

 

344L 

???

难道童路昨天晚上不小心撞见萧景琰和梅长苏在一起那啥?

 

345L

........[再见]

这么恰到好处的推理剧气氛能不能别乱开车?

 

346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我来告诉大家真相吧。

昨天童路告诉我,萧景琰和梅长苏私下召集凤凰社的一干老人,还扩招了十几个新人,成立了一个新的社团叫“赤焰军”。你们听听这名字,狂妄嚣张得很啊。这次他们不再满足于对学校事务指手画脚,还打算动真格的,由梅长苏教他们高阶的黑魔法防御术咒语,定期集会练习决斗,截至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在地下运行了两三个月。这是想干嘛?接管学校?推翻魔法部?只要仔细想想就让人不寒而栗!

童路本来也是他们新吸收的社员之一,但他觉察到他们居心不良,果断向有责任心的高年级学长和老师报告。可是万万没想到,梅长苏竟然在写着社员名单的羊皮纸上施了恶咒,告密者会满脸长满脓包痛苦不堪。童路为了维护学校荣誉和魔法部权威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我已经向校长建议给他颁发梅林二级勋章。

 

347L

雾草???

赤焰军?这名字听着真拉风诶!

不过我怎么从来没见过招新帖呢?总不会是歧视我们獾院吧?

348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

 

349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呕吐] [呕吐][呕吐]

言校长要能听你的,伏地魔就能起死回生。

 

350L

诶大师你到底是谁啊,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351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他就是景桓哥哥呀。

也怪他平时太低调,这个ID都没人认识。[娇羞.jpg]

 

352L 獾院军侯

[呕吐] [呕吐][呕吐]

 

353L

哎但是我有一个问题啊,这个社团的存在除了童路脸上的包之外还有什么证据吗?很难想象他们这么多人在学校里定期集会,但是没有一个人见过听说过这回事。万一是童路和萧景桓串通起来用苦肉计,栽赃陷害景琰哥哥呢?

 

354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楼上好思路。[赞]

 

355L

楼上上如果是觉得他们没有场地就没法集会......

前面几楼不是有人看见梅长苏到八楼去吗?

我也真是笨透了当时竟然一点都没想到!

那TM是有求必应屋!!!

 

356L

........有求必应屋???[惊恐]

 

357L

雾草是有求必应屋啊!!!

梅老板天才般的想法!!!给跪了▄█▀█●向大佬低头

 

358L

呃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懂......

什么是有求必应屋?[皱眉]

 

359L

给楼上科普:有求必应屋,又叫来去屋,平时看上去就是一面空白的墙,只有当一个人真正需要它的时候才能进去,而一旦进去,就会发现里面的布置恰好符合你的需要。传闻它的位置就在城堡八楼巨怪雕像的挂毯对面,我一直很想去试一试,但一直没发现进去的诀窍。

 

360L

!!!

雾草所以他们一直在神秘的有求必应屋里练高阶黑魔法防御咒语???

也太带感了吧!!!想问赤焰军还招人吗?四年级还不会守护神咒的那种[星星眼]

求梅老板带我飞啊!!!家养小精灵能做的我都能做!!![玫瑰] [玫瑰] [玫瑰]

 

361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

 

362L 獾院军侯

[再见] [再见] [再见] 

 

363L

这么看童路也太缺德了吧!有求必应屋不是说只要知道别人是做什么用的就能进入同一个房间吗?他一个人把整个社团都卖了,萧景桓和夏江肯定都能进去了,把凤凰社赤焰军一网打尽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要我说梅长苏够仁慈的了,要是我估计会直接把他变成老鼠吧[再见]

 

364L

诶但最后他们为啥只关了萧景琰一个人的禁闭?

虾酱大大抓住把柄却不下狠手这可不是他的风格啊[费解]

 

365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楼上你哪个院的!说话注意点!

 

366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我们本来行动已经很迅速了,没想到对手实在太狡猾,不知用什么方法提前得到了消息,竟然烧毁了有求必应屋里所有的证据文件。我们到达的时候他们正在往多个方向四散奔逃,我们的策略是擒贼先擒王,先把骨干抓了再说。梅长苏体弱多病跑不快,眼看就要被夏春抓住了,夏春背后的空气里忽然冒出一句“统统石化”,夏春被击中,梅长苏就跑掉了。

呵呵,我想我不说你们也能猜到是谁捣的鬼。萧景琰果然是惯犯,以为他穿着隐形衣就万事大吉了吗[微笑]

六年级了还没学好无声咒,我都忍不住要鄙视他。那句咒语暴露了他的位置,隐形衣被夏老师魔杖的气流一掀,他就立刻现了原形。

现在你们无话可说了吧?当着老师的面袭击同学,关一个月禁闭冤枉他了?[微笑]

 

367L 谁敢惹我姐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抓赤焰军小分队铩羽而归,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赤焰军”确实存在,没有证据他们不敢抓人,否则没法在言校长那里交代。他们实在面子上挂不住抓了景琰哥哥,气急败坏要关他禁闭只能找一个“违反宵禁”的借口,甚至夏春吃了哑巴亏也不敢提,因为一提就暴露出他们也都违反宵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8L

日常心疼春春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9L

作为路人我都看不下去了。萧景桓你这么说话就有点渣了啊。记得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梅长苏还帮你作弊,带你去忽悠萌萌老师借机看龙,虽然现在种种迹象表明他确实已经心属萧景琰了,但好歹恋爱一场好聚好散,人家有恩于你,怎么现在提起梅长苏都是这种欲除之而后快的口气了?

男人小心眼儿起来真可怕[衰]

 

370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谁TM跟他恋爱了???

那是我眼瞎[再见]

 

371L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称赞一下苏哥哥好眼光[doge]

离开小心眼渣男,获得忠犬暖男景琰哥哥一枚,稳赚不赔[doge]

即使渣男充满恶意的描述,也还是挡不住景琰哥哥光芒万丈的男友力啊![礼花] 

本来穿着隐形衣肯定能妥妥逃走了,但为了保护爱人不惜暴露自己使用咒语,最后他一个人落入虾酱的魔爪而整个社团都安然无恙,这样的社长哥哥给我来一打![花心] [花心] [花心]

 

372L

已经自行脑补出夏春被空气击中一脸懵X,渣男一脸活见鬼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373L

而且渣男你还真的别diss我们景琰哥哥不会无声咒,这分明是男友力MAX的表现好吗!

你心爱的人遇到危险的时候,你还能沉着冷静心如止水地用无声咒?肯定一着急就脱口喊出咒语了呀!想象一下景琰哥哥大吼一声之后隐形衣滑落,现身的瞬间绝对帅裂苍穹啊啊啊啊啊啊!!![抓狂]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男朋友!!![抓狂] 

举双手双脚支持凤凰社和赤焰军!给景琰哥哥打宇宙星际长途电话![花心] [花心] [花心]

 

374L

呃还没上过麻瓜研究的纯血统小巫师弱弱问,你们一直在说的“打电话”是这个东西么?

[忽然兴奋.jpg]

[红色座机电话剪贴画.jpg]

 

375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白眼][白眼][白眼][吐血][吐血][吐血]

楼上实力证明凤凰社反纯血统提案的极端正确性......近亲结婚真的会生出白痴[再见]

你没上过麻瓜研究还没上过网么???[再见]

 

376L

诶我忽然想起来,跟梅老板关系很近的几个迷弟迷妹不是一直在论坛里水着吗,怎么前面半点风声也没有透露啊....

@鞠躬尽瘁老保姆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你们也是赤焰军的成员吗?

 

377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赤焰军是什么?

 

378L 鞠躬尽瘁老保姆

能吃么?

 

379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没听说过。

 

380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睁眼说瞎话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昨晚都看见你们了,一个二个跑得比兔子还快,有种留下来决斗啊!

 

381L

实力装蒜,就服鹰院。[doge]

 

382L

喂,只有我一个人担心景琰哥哥被关了禁闭怎么准备比赛吗......

 

383L

不不不你不是一个人......[可怜]

我们应该联名找言校长反映一下情况啊!不放景琰哥哥就罢课抗议怎么样?实在不行我就每天从餐桌上多拿些好吃的给景琰哥哥送到小黑屋去[可怜]

 

384L

噗[笑cry]

你以为景琰哥哥是进了阿兹卡班吗,还需要你送饭?

 

385L 鞠躬尽瘁老保姆

其实,我觉得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剩下的时间你们景琰哥哥好好关禁闭就可以,应该不需要再准备什么了。[doge]

像“统统石化”啊“铁甲护身”啊“昏昏倒地”啊之类的实用防身咒语,他大概已经熟练掌握了三十个以上吧。[doge]

我猜你们肯定想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386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我猜你是做梦梦到的吧。[doge]

(TBC)

DDL当头我还在作大死.....已经搞不清楚自己写了什么,以后怎么收尾(躺

嗷!我脑子糊涂了竟然忘记……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呀🎃🎃🎃

评论(19)
热度(91)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