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的甜饼屋】凯歌靖苏诚台相关个人作品目录(持续更新)

嗨,亲爱的女同学们,这里是甜饼屋店主夜莺,整理了一下从开始产粮到现在为止写的甜饼,方便大家食用。


零、高亮置顶,店主推荐

现实向短篇:【凯歌】无问归期 (以歌歌留学前后为背景的脑洞故事)

这篇是我亲鹅子,不惜老着脸皮吆喝了好几回。不敢说写得有多好,只是到目前为止我自己最动情的一篇。(捂眼


一、凯歌RPS短篇:

全部是平行宇宙,全部人物都用了化名,请勿上升真人

1.”奇妙能力凯“系列:也就是假设凯凯有某种超能力的几个各自独立的小短篇(后面还会继续写)

【凯歌】预感

【凯歌】开别人车的老司机(上)

【凯歌】开别人车的老司机(下)


2.”奇妙能力歌“系列:也就是假设歌歌有某种超能力的几个各自独立的小短篇(后面还会继续写)

 【凯歌】请你帮我保管它

【凯歌】因为风的缘故


3. 现实向的其他短篇

【凯歌】为什么要给爱人取一个难听的名字 (欢脱风)

【凯歌】他说今晚月色很美 (温暖风)

【凯歌】还有目光不说谎(一个拖泥带水藕断丝连莫名其妙并且毫无虐点的分手再和好的故事)

【凯歌】情歌没有告诉你 (听了凯凯新砖全世界都以为他俩分手的沙雕故事)

【凯歌】笑点低 (毫无故事性,就分析了一下你凯为啥笑点低?)

【凯歌】一条狗和一只猫的生活意见 (当得妹儿遇上皮蛋?)


4.凯歌奇妙世界系列

【凯歌】看,他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狐兔CP,童话故事设定)

【凯歌】甜度缺乏症(一个吃货世界的设定)

【凯歌】镜中人(一个来自两人杂志照片的脑洞)

【凯歌】偷心大盗 一个神经病文风的没营养段子

 


5. 乱开脑洞向短篇:

【凯歌】说好不公开,又想秀恩爱,你咋不上天呢?(一个现实向的胆大包天脑洞)


5. 论坛体:

现实向脑洞:

【凯歌】[论坛体]怎么办感觉凯歌圈好像越来越冷了

【凯歌】[论坛体]想问问各位鹅,究竟有没有营业结束还感情很好的CP啊


一个“酒化”凯歌角色的脑洞:

【凯歌】[论坛体]唐人、得舍葡萄酒明星产品测评(上)

【凯歌】[论坛体]唐人、得舍葡萄酒明星产品测评(中)

【凯歌】[论坛体]唐人、得舍葡萄酒明星产品测评(下)


6. 我爱考试·纯为欢乐而存在的无逻辑段子:

【凯歌】秤砣新粉老糖自测题

【凯歌】新学期摸底考试


二、凯歌衍生:

《等你爱我》大提琴家小曲老师 & 《华丽之后》盲人按摩师小胡师傅

一个温吞水治愈系的中篇连载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一)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二)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三)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四)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五)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六)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七)

【凯歌衍生】【曲和X胡明】我看见你(八)(完结)

【凯歌衍生】《我看见你(番外)》松香味


三、靖苏

1. 一个论坛体,琅琊榜 X Harry Potter,大梁魔法世界AU,私设如山。已完结啊啊啊啊啊啊开熏!!!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⑤]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⑥]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⑦]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⑧]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⑨]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⑩]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完结)

【靖苏】[大梁魔法学校AU]一个人喜欢你的六种表现 (番外)


2. 一个武侠AU

【靖苏】[武侠AU]龙泉剑与赤焰刀


3. 一个纯为搞笑的超短段子:

【靖苏】大师兄,不好了,师父被妖怪抓走了!


四、诚台

【诚台】这算什么假冒伪劣的主角光环?!(小明咆哮体单口相声,diss大哥和编剧,diss LC和LT,严重ooc,放飞自我)

【诚台】礼物 (有点小虐,故事中明楼有黑点)

也谈诚台 (一个评论比正文好看的角色分析)



p.s. 一个更新的后续:有很多小伙伴反映链接不对,我真的检查过很多遍了,貌似用ios系统的产品就是正确的,但安卓的就不对.......渣lo抽起风来我也是不懂┓( ´∀` )┏




评论(20)
热度(165)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