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⑤]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HP原作梗插入的时间顺序都有错乱,人物有ooc,逐渐又出现了如山私设.....

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257L 水火与共

想聊凤凰社的事不用找别人。我是萧景琰,问我就可以。

凤凰社确实只是一个以促进校内公平正义为宗旨的学生社团,为反对学校招生制度中乃至整个魔法社区内对非纯血统巫师的歧视做了很多实际工作。

至于这些做法如何会使魔法部不快,我不知道。

三年前的三强争霸赛事故是如何发生的,我至今也不清楚。

但是我大哥和小殊人品如何,能力如何,我心里有数。官方解释里那些抹黑他们的说法,我绝不相信。

 

258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哎景琰!

 

259L 铁三角巾帼英雄

萧景琰,公开平台你就少说两句!

 

260L 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

哟,景琰啊,刚赢了一场比赛,这么快就狂起来了?

作为你的学长我得善意地提醒你一下,上届三强赛官方都有定论的事情,而且已经过了三年,你还要翻出来质疑,这很容易让人怀疑你是借机炒作,渲染道德高尚人设给自己涨粉啊。[微笑]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禁,您没有权限查看,如有疑问请联系版务申诉】

 

【225L已被删除,234L至260L已被删除,如有疑问请联系版务申诉】

 

【此帖已被管理员解禁,如有疑问请联系版务申诉】

 

261L 楼主

???我这个帖是被管理员盯上了么[费解]

而且他手也太快了吧,我还没截图呢,删的都是最重要的信息啊[抓狂]

不废话了我去申诉了.....

 

262L

所以“凤凰社”现在成了敏感词么[衰]

 

263L

Test: 凤凰社  Fenghuangshe  凤/凰/社  红凤凰粉凤凰红粉凤凰花凤凰

能看见几个?

 

2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上你戳中了我的笑穴

 

265L

獾院军侯你自己打脸吧,这管理员怎么可能跟萧景琰是一伙儿的。他连萧景琰的帖都删,而且不让提凤凰社,分明就是魔法部官方派来的。[推眼镜.jpg]

 

266L

嘤嘤嘤你们刚才有谁截到景琰哥哥的ID了[哭唧唧]

人家好不容易出现一次就被删帖了,这什么管理员啊(摔键盘

 

267L

回楼上,没截到图,但是我确定看清了你景琰哥哥ID,是“水火与共”[doge]

 

268L

诶对了刚才后面那个ID也很有意思啊,我没记错的话是叫“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233333,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有人认识他吗?

 

2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来唱一曲人鬼情未了吧[大哭]

我就是要站#狮院双子#,景琰哥哥从来没有忘记他[大哭][大哭] [大哭]

 

270L

楼上你难道没看今天的比赛和摄魂怪事件?#狮鹰#明明很甜啊,景琰哥哥关心小小苏不可能是装出来的,论坛ID和守护神只能说是旧爱在生命里留下的痕迹不会那么快就抹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接受新恋情啊。

 

271L

我提供一个思路啊,会不会梅长苏和那个死去的林殊有些什么相似之处,萧景琰就把对林殊的感情转移到他身上了啊?比方说,萧景琰不是管林殊叫“小殊”嘛,“小殊”和“小苏”读音都很接近。也可能他们两个人什么地方长得比较像,或者使用魔法的什么小习惯比较像,要不然就是梅长苏的魔杖啊、宠物啊,什么别的用品啊勾起了他对林殊的回忆。

 

272L

诶你这么说怎么显得我们景琰哥哥很渣一样[费解].......

 

273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楼上上的妹子我不是故意打击你,但你说的这几条都不成立。首先梅长苏和林殊在长相上没有半点相似。其次说宠物,梅长苏的宠物是白鸽子,而当年景琰哥和林殊哥一起养的宠物是一只巨型狼狗,名叫佛牙,林殊哥哥去世之后就是景琰哥哥一个人养着,常年蹲在在格兰芬多公休室里,平时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对景琰哥哥死心塌地,除了他谁的话也不听。

最后说魔杖和使用魔法的小习惯......(望天

如果你见过他们俩的魔杖,就会知道世界上永远不可能再有另一个人让景琰想起林殊了。那两支魔杖是奥利凡德先生制造过的绝无仅有的“孪生子”,景琰的松木八寸,林殊的柏木九寸,杖芯是从同一根凤凰的尾巴上拔下来的两根羽毛,而这只凤凰,就是已故社长萧景禹的宠物。他们以前一起练习过很多有趣又厉害的咒语,发现了很多只有孪生魔杖才能产生独特的效果。

所以......你们懂的,再也回不来了。[想哭][大哭]

 

274L

书上不是说这世上每一根杖芯都是独一无二的吗,居然会有孪生魔杖这回事[惊恐]

 

275L

我去......级长大大这一记重拳立刻把我打回#狮院双子#没商量了(嚎啕大哭

这辈子还从来没站过入坑就是BE的CP啊,我做错了什么(嚎啕大哭

 

276L

谁说人鬼情未了就一定是BE

[含泪][忍泪][忍不住了][哇!!!]

 

277L

这时候茶楼真是不好意思,但我实在好奇,谁有林殊的照片可以贴一张吗,梅长苏和林殊真的一点都不像吗.....

 

278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林殊穿着格兰芬多的猩红色魁地奇球衣,扛着一把光轮2000,朝镜头跑过来,边跑边笑.gif]

我还记得,这充满爱意的角度就是你们景琰哥哥拍的[心碎]

 

279L

[惊讶]什么充满爱意的角度,我怎么什么也没看见啊???

 

280L 铁三角巾帼英雄

是他太活泼好动了,在同一张照片上超过三秒都呆不住[心碎]

 

281L

可是你们怎么解释萧景琰对梅长苏的态度呢?大赛筹备组明明把梅长苏设定成萧景桓的人质,是他自己非要强行英雄救美。

Twice [doge]

 

282L

忍不住心疼萧景桓一秒钟[doge]

#我应该在湖底,不应该在湖里,看着你们有多甜蜜[doge]

 

283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楼上上你给我说清楚,谁美了?你才美,你最美,你是金陵第一美人[再见]

 

284L

诶怎么都没有人理我一下?那个“情绪与语言分析大师”到底是谁啊?

人家也是有脾气的哦,下一楼再不理我我就把他变成地精[洛丽丝夫人超凶.jpg]

 

285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好啊,@水火与共  萧景琰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上次非洲树蛇皮的账还没跟你算清楚呢,这回连我私人药柜里的鳃囊草你都敢偷?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校长办公室举报你,取消你的成绩?

 

286L

呃???鳃囊草???

我不信,景琰哥哥才不偷东西[佛牙超凶.jpg]

 

287L 水火与共

我知道夏老师对我一直没有好印象,但无凭无据就做有罪推定恐怕也有违师德吧。我从昨天开始就没有踏出图书馆半步,高湛老师昨晚闭馆的时候亲自把我锁进去的,您可以去问他。

 

288L 鞠躬尽瘁老保姆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夏老师,284L有人威胁要把您变成地精。

 

289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

高湛?高湛为什么把你锁在图书馆?他不知道学校有宵禁令?

 

290L 水火与共

可能是他希望我好好学习多读书吧。[微笑]

 

2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设崩了怎么办[笑cry] [笑cry] [笑cry]

景琰哥哥,怎么从来没人告诉我原来你这么皮[笑cry] [笑cry] [笑cry]

 

292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

 

 

293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啊报告夏老师,我抓到小偷了!是一个在学校厨房里干活的家养小精灵,名叫飞流。

它刚才又偷偷摸摸往您办公室钻,看样子是冲非洲树蛇皮那个柜子去的,被我抓了一个正着!

 

294L

它???快醒醒,伏地魔早就亡了,还把小精灵当巫师的附属物[抠鼻]

 

295L

这个家养小精灵胆子够大的啊,偷完了还不得把自己往死里打[费解]

 

296L谁敢惹我姐

请允许我对春春同学致以诚挚的鄙视[微笑] 

这位不就是我们的童年噩梦,专抓同学错处给老师打小报告邀功的白莲花吗[抱拳]

 

297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233333333生动贴切[赞]

 

298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家养小精灵.......?原来如此!

那就对了,只有家养小精灵可以在城堡里幻影移形,一定是它偷了我的鳃囊草,再幻影移形到图书馆去送给萧景琰的。

行了,你帮我把它关在我办公室,我待会自己去审它。春春你干得不错,斯莱特林加二十分。

 

299L

这也可以???

 

300L

这也可以???

 

301L

我终于知道蛇院是怎么连续三年拿到学院杯的了。[微笑]

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抱拳] [抱拳] [抱拳]

 

302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夏老师,根据三年前就通过的《金陵家养小精灵权益保护法》,任何囚禁、虐待、使用吐真剂等限制类药物审问【不属于你的】家养小精灵都是违法行为,我随时可以向禁止滥用魔法司起诉你。

 

303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微笑]穆小姐还是对家养小精灵事业这么上心。

但是我并没有说我要囚禁虐待给它喂吐真剂啊。只不过找它聊聊天,问问它为什么要替萧景琰偷鳃囊草,违反哪条法律了?

 

304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夏、夏老师,对不起,那个飞流它......它逃走了[衰]

幻影移形实在太快了,我就眨了下眼睛.....[衰]

 

305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笨成这样,出门别说自己是蛇院的。[再见]

 

306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我可是听说,这个飞流原本并不是我们学校的家养小精灵,而是梅长苏梅家的。[微笑]

 

307L 

卧槽?梅老板果然是嚎啊,上个学还自带家养小精灵???

 

308L

卧槽?梅老板果然是嚎啊,连家养小精灵都给解决工作???

只想问梅老板您还缺家养小精灵吗?[花心] [花心] [花心]

 

309L

打住[皱眉]

眼线小姐姐这个暗示很危险啊,你是想说,梅长苏的家养小精灵帮萧景琰偷鳃囊草?

 

310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楼上正解!你们还记得第一场比赛之后夏老师就敏锐地指出梅长苏帮萧景琰作弊吗,那时候你们还不信,这次没话可说了吧?

而且看完了第二场比赛,梅长苏究竟跟谁是一伙儿的,还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311L

春春同学你是不是被夏老师嫌弃智商低就急着跳出来证明自己啊?[doge]

恕我直言,楼上这个发言并没有显示出你的智商有什么进步[doge]

飞流到底是不是梅长苏家的,目前就只有眼线妹的一面之词,我们凭什么相信?退一万步说,就算确实是,第二场比赛作弊就能推断第一场也作了弊吗?

 

312L

楼上你这一粉顶十黑啊[再见]

这么轻易就承认景琰哥哥第二场比赛作弊了???

首先,不管飞流是不是梅长苏的小精灵,说他偷鳃囊草,有谁看见了?刚才某春说的明明是他打算偷非洲树蛇皮呀。其次,就算他真的偷了鳃囊草,谁就能证明那一定是景琰哥哥吃下去的那一棵?我们大梁地大物博,就你虾酱大大办公室里有鳃囊草?

 

313L

等下.......

春春你刚才说,飞流是冲着非洲树蛇皮去的?根据虾酱大大上次的抱怨,偷非洲树蛇皮的人偷了不止一次,如果飞流真是梅长苏的,那梅长苏......很可能在长期制作复方汤剂???[惊恐]

 

314L

不可能啊,你们是没见过梅长苏的课表,那满得简直快溢出来了[膜拜.jpg]

我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刚好坐他旁边,不小心看到他在查课表,一周七天,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全。都。有。课。[膜拜.jpg]

我当时就特别想问他那么多作业都是什么时候做的(尤其是虾酱大大的魔药课paper动不动就要两卷羊皮纸呃我就是陈述一个事实并没有抱怨的意思)?[费解]

怪不得他身体那么差,熬夜熬的吧[抠鼻]

做作业都来不及,哪来的闲工夫搞复方汤剂,高年级的你们做过一遍就知道有多。花。时。间。[再见]

当年我因为一次没做成功被虾酱大大加罚,重做了三次,这辈子都不想再碰这个药了[再见]

 

315L

而且他在哪做魔药能不被人发现啊......难道在拉文克劳公休室?男生宿舍?架一口坩埚一边炖着复方汤剂一边写作业?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笑cry]

 

316L

是味道太美不敢想象吧[笑cry]

 

317L

@鞠躬尽瘁老保姆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直接问问几位鹰院小伙伴啊,你们见过梅老板做复方汤剂吗?

 

318L 鞠躬尽瘁老保姆

没见过。

 

319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没见过。

 

320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楼上几位分析得已经很清楚了呀,根本不可能嘛。

 

321L

说起来,前两天我碰上梅长苏了诶,在城堡七楼楼梯口,我从占卜课出来要下楼去上神奇生物保护课,看见他往八楼去了。后来我回过神来才想到,八楼什么都没有啊,就只有一些石兽雕塑什么的,他去那儿干嘛?


(TBC)



p.s. 一开始为了套用HP的梗,酝酿了一个跟原剧非常不一致的私设,现在觉得大家可能不太接受,但是剧透又很没意思(抓心挠肝

以及我才发现我没把景睿写进来.....反正现在写也来不及了,就让小浴巾单着吧(不是我狠心就是没脑子写了,每天都愁的写不出来......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