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④]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HP原作梗插入的时间顺序都有错乱,人物有ooc,逐渐又出现了如山私设.....

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183L

诶等下.....

所以说大赛组原本给萧景琰设置的人质是林老师?梅长苏是萧景桓的人质???

 

184L

比赛规则里说的是“心爱之人”诶......[衰] [衰] [衰]

萧景琰五好学生已经到了这种程度,搞起师生恋了么???

 

185L

楼上你嘴巴放干净点,林老师是景琰他亲妈!

 

186L

雾草.......别告诉我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怪不得他一年级就能进魁地奇球队,原来是后台硬啊[微笑]

 

187L

都别八卦了!

我忽然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188L

诶诶诶这是怎么了!

有三个穿黑斗篷的人进去了!

 

189L

呃.......你们看见了么......

刚才进入比赛场地那三个东西.....[骷髅] [骷髅] [骷髅]

 

190L

你们说......我忽然觉得好冷.......是因为那个......东西吗......

 

191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我擦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吗??!怎么能允许摄魂怪到学校里来!

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往后看!都往高年级学长这里靠拢!

低年级的同学看到了互相转告,身边有巧克力的快吃一口,另外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想快乐的事情!

 

192L

可是快乐的事情我竟然一件也想不起来了.........[惊恐][大哭]

 

193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什么?摄魂怪???

 

194L

有一个是冲着梅长苏去的吧[惊恐]

它会把他怎么样啊[惊恐]

 

195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评委组都是吃干饭的吗???!!!没有老师进去保护学生吗???!!!


19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方高帅!!!!

 

1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第一次见到景琰哥哥的守护神啊,真的超帅!

 

200L

我是坐在看台第一排的一年级小鹰一只,那团火球一路烧过来的时候,我全身的血液都回暖了!!![心][心][心]

 

201L

感觉像是一个火做的小人?景琰哥哥的守护神好别致啊,一般不都是一种动物吗?

但这个真的很配他,格兰芬多红啊啊啊啊啊啊帅哭我!!!

 

202L

刚才电光石火的瞬间反应才真是帅哭我好吗!

他前一秒还盖着毯子躺在湖边,气还没喘匀吧,眼看着一个摄魂怪朝梅长苏过去,梅长苏估计是吓傻了就坐在原地,连掏魔杖的动作都没有,景琰哥哥猛地一个翻身抓过魔杖,人还趴在地上,一团火就朝摄魂怪喷过去...........

嗷就是那种.........又绝望又勇敢你们懂么[爱心喷涌.gif]

 

203L

嗷#狮鹰#这对我站定了!!![花心][花心][花心]

 

204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危急关头还不忘花痴也是够了[再见]

言校长已经把摄魂怪都驱逐出去,但我还是要去问问怎么回事。

摄魂怪擅自离开阿兹卡班是违法的,总有人要对此负责。[微笑]

 

205L

哎但我还是很好奇景琰哥哥的守护神啊[星星眼]

这里二年级萌新还没学守护神咒,但书上说每个人守护神的样子都有特别的意义,求学长学姐们科普啊[星星眼]

 

206L 铁骨铮铮的找球手

的确有特别的意义。

当年萧景琰和林殊好得恨不得穿一条裤子的时候,一上二年级就特意一起练习守护神咒语。狮院的老人都知道,林殊因为不怕冷,冬天不穿斗篷,喜欢随身带一个悬浮的小火球,有个外号叫“火人”,你们景琰哥哥呢,因为有个奇特的习惯,除了白开水之外什么饮料都不喝,被林殊起了个外号叫“水牛”。所以当他们学成了守护神咒语,萧景琰的守护神就是火人,林殊的守护神就是水牛。

好了我科普完了,有人需要墨镜吗?

 

207L

我屮艸芔茻这也太甜了吧!!!

墨镜给我来一打!

 

208L 

Ε=(´ο`*)))唉我怎么嗅到一股#狮鹰#要BE的气息[可怜]

景琰哥哥的守护神到现在还是没变........这不就意味着..........

 

209L

旧情难忘?[大哭]

 

210L 獾院一品军侯

呵呵,一群小丫头片子就是幼稚。

 

211L

???

 

212L

???

 

213L 獾院一品军侯

看你们抓的都是什么重点[虾酱嘲讽脸.jpg]

这分明是个实锤,前面吹梅长苏的现在自己打脸了吧,遇上一个摄魂怪就怂成这样[微笑]

要么胆子太小,要么就是连守护神咒都不会[微笑]

 

214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好的我记住你了,我会尽快找你决斗的。[微笑]

 

215L 鞠躬尽瘁老保姆

好的我记住你了,我会尽快把你的名字烤在饼干上的。[微笑]

 

216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好的我记住你了,我会尽快去你家做客弹琴的。[微笑]

 

217L

Wow~Holy High~[doge]

2333333333333

 

218L

你们知道梅长苏是从哪个学校转来金陵的吗?是什么有名的学校吗?他为什么转校啊?

 

219L

听说是江左魔法学校的廊州分校吧,总排名比金陵低个十几位,但是草药学和魔药学是全国第一。可惜他们校长蔺晨被言校长挖到我们学校之后,就.......嘿嘿嘿嘿嘿嘿嘿。

至于他为什么转校,貌似是身体原因?金陵这边气候比较暖和,雨水少一些?

 

220L

唉他原来的学校水平如何跟他本人水平如何也没有必然联系啊。

亲测他真的很厉害的。

——来自每天都在抄梅老板作业的客户端

 

221L

要我说,军侯童鞋并没有穷尽所有的可能性啊。假设真的没有梅长苏不会的咒语,但是摄魂怪出现的时候他却没有召唤守护神,或许是他不愿意让守护神被别人看见?这说明啥?他有仇家怕被认出来?万一被认出来了后果比摄魂怪还恐怖?

 

222L

楼上这个思路不合理啊,他得对大赛筹备组多有信心才能坐等摄魂怪飘过来,万一被kiss一下,连自己仇家是谁都不记得了吧[骷髅][骷髅][骷髅]

 

223L

也可能是他对萧景琰肯定来救他超有信心[doge]

 

224L

看他的样子倒像是个有故事的男人,有仇家这个设定有意思啊~

苏苏不用怕,姐姐来保护你!(怪阿姨尼走

 

225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要说仇家,萧景琰有仇家的可能性倒是比较大呢。

你们没听说过他和他哥,还有林殊,当年惹的可是魔法部长么[涂指甲.jpg]

 

226L 楼主

啊???

此话怎讲?愿闻其详[吃惊]

 

227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出来了,能看个比赛结果也不错~

景琰哥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8L

???

这位击球手童鞋,你可以去开一门“如何不合时宜地插楼”公开课了[微笑]

 

229L

但是人家没说错啊!

你们光顾玩手机就没注意言校长公布成绩吗,景琰哥哥真是第一诶![礼花] [礼花] [礼花]

 

230L 獾院一品军侯

比赛规则什么时候说过道德品质也算加分项了?[愤怒] [愤怒] [愤怒] 

 

231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公道自在人心,某些胜之不武的败类自有天收[微笑] [微笑][微笑]

 

232L 獾院一品军侯

呵呵,都tm少假清高,乐意端着就端着吧,咱们看谁笑到最后。[微笑]

 

233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V587!校长大大果然最公平公正了!开熏max!

 

234L

哎别跑题啊,@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知情人小姐姐求好用的眼线笔(不是)

知情人小姐姐求深八细节,萧景琰和林殊为什么能惹到魔法部长啊

 

235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翻旧账有意思吗?过去那段回忆对整个学校都是耻辱,对我们狮院更是最深的伤疤,何况死者为大,没必要对学弟学妹谈起来还如此津津乐道吧?

 

236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呵呵,还轮不到你来教我怎么做人。[微笑]

看你张口闭口对萧景琰维护的语气,当年应该也是凤凰社的吧?你们至今觉得你们做的事情很伟大?很了不起?整个学校都应该为你们感动是不是?

 

237L

凤、凤凰社[呆滞].......

 

238L

依稀记得,我入校时已经没有凤凰社,但江湖上到处流传着凤凰社的传说.....

 

2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今年还能在论坛里看到凤凰社的大佬[星星眼]!

前排合影献花!!![玫瑰] [玫瑰] [玫瑰]

 

240L

呃.....一年级小白菜弱弱问一句什么是凤凰社[皱眉][可怜]

 

241L 獾院一品军侯

呵呵,哪有那么玄乎。不过是四年前成立的一个学生社团,社员主要都是狮院的人,萧景琰、林殊、穆霓凰都在其列,萧景琰他哥萧景禹是社长。他们做的事情嘛,也不过就是出出期刊,做做演讲,给《预言家日报》投投稿,反对一下什么“非纯血统歧视”。狮院这种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家伙真是不少,以前还弄过什么“家养小精灵权益保护”,小儿科[白眼]

其实到底是真的道德高尚还是为小团体谋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林殊自己不就是最显眼的混血巫师吗,当年他给自己取那么一个装X的外号叫“混血王子”,谁不知道[白眼]

 

242L 谁敢惹我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血王子吗,天啦我才知道我偶像竟然是林殊哥哥!暴哭!!!!!!!

我开学初没在丽痕书店买到魔药课的教材,到校图书馆借了一本,扉页署名“混血王子”,上面密密麻麻全是笔记,实用哭了!就靠着这本书我这学期再也没有被虾酱罚过额外课时和可怕的扣分......

要知道我上学期在魔药课上给我院扣的分,是我们年级的总和[衰],被我姐暴打一顿[衰]

 

但是楼上,你敢diss我姐和我姐的社团,你完蛋了。[魔杖]

今天晚上十二点天文塔见,不用带副手,咱们一对一。[魔杖]

 

243L 獾院一品军侯

好啊,我十分欢迎。

我猜你还不到三年级吧,按理说我不应该欺负学弟,但既然是你主动找上门来,那也不能怪我不客气了[doge]

 

244L 铁三角巾帼英雄

@谁敢惹我姐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格兰芬多塔楼。

 

2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忠犬弟弟,姐姐完全不领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246L

咦,我发现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军侯小哥哥和眼线小姐姐一到比赛的时候就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但是一diss起萧景琰和狮院,就变得同仇敌忾了[doge]

 

247L 

楼上好发现[doge]

不过军侯小哥哥和眼线小姐姐两个人中一定有一个说了假话,如果凤凰社就是一个普通学生社团,怎么会惹到魔法部长呢?[费解]

 

248L

我提议投死军侯吧,每次发言语气都那么傲慢。

 

249L

大家听我的,投死眼线姑娘,毕竟军侯童鞋提供了诚意十足的具体信息,而眼线姑娘从头到尾都只是阴阳怪气地给出结论,没有任何细节作为依据。

 

250L 楼主

诶诶诶这是琅琊榜版不是狼人杀版,楼上几位这么入戏干啥[笑cry]

 

251L

话说,@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铁三角巾帼英雄  不都是凤凰社老社员吗,当事人在这里,我们为什么不问他们,非要听小道消息?

 

252L

我忽然有一个可怕的联想......

你们还记不记得遥远的楼上曾经有人提过,萧景琰他哥和林殊在三年前的三强争霸赛出事故死了,现在军侯同学说萧景琰他哥是凤凰社社长、林殊是社员,眼线妹子又说,凤凰社有什么地方惹到了魔法部长........

细思恐极.........

 

253L

你是说,那场比赛事故很可能是人为的???[惊恐] [惊恐] [惊恐]

 

254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楼上上的朋友你脑洞太大了吧,那场事故有官方解释的啊。

三强赛第三场为选手设置的最后一道障碍是发掘人内心深处欲望的厄里斯魔镜,如果萧景禹没有任何贪念,三强金杯就会自动出现在镜子里他的手中。这也意味着,金杯真的会到他手中。但是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让他着迷的东西,他长久地坐在镜子前面最后居然发了疯,一把火把迷宫点着了。这时候看台上一片骚乱,老师和评委们要求学生原地别动,他们来处理。但是林殊偏不听,看见火光就冲下去救人,结果人没救到反而把命搭进去。

 

255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愿意相信就相信吧,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256L 铁三角巾帼英雄

愿意相信就相信吧,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257L 水火与共

想聊凤凰社的事不用找别人。我是萧景琰,问我就可以。

凤凰社确实只是一个以促进校内公平正义为宗旨的学生社团,为反对学校招生制度中乃至整个魔法社区内对非纯血统巫师的歧视做了很多实际工作。

至于这些做法如何会使魔法部不快,这要问他们自己。

三年前的三强争霸赛事故是如何发生的,我至今也不清楚。

但是我大哥和小殊的人品如何,能力如何,我心里有数。官方解释里那些抹黑他们的说法,我绝不相信。



(TBC)


p.s. 卫铮同学到目前为止每次出场只为发糖,把人家厚重的悲剧感通通丢掉,我心中是有愧的[doge]

p.p.s 濒临过载的我的大脑cpu,继续欢迎各种讨论和提议ヾ(=・ω・=)o

评论(24)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