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③]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有时间错乱,有人物ooc,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

【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

94L

呃......我听说萧景琰有一件隐形衣,是真的吗?

 

95L

啊???

 

96L

啥???

 

97L

..........今天的猛料是不是太多了点[目瞪口呆.jpg]

有什么隐形衣是在城堡里能用的吗?你们都没读过《金陵,一段校史》?

 

98L

妈呀,如果他真有隐形衣的话,半夜不就可以随便逛城堡了吗[超兴奋.jpg]

所以问题来了,他夜不归宿去哪了呢?[超兴奋.jpg]

 

99L

抱住楼上同兴奋!一件隐形衣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超兴奋.jpg]

这样的话,他每天夜里跟苏哥哥幽会,顺便一起去图书馆通宵自习准备比赛,就完全有可能了啊![超兴奋.jpg]

#狮鹰#站稳了,别晃![超兴奋.jpg]

 

100L

Emmmmm.......如果景琰哥哥真的有隐形衣,

我忽然.....有一个别的想法,但我不能说。[闭嘴]

 

101L

我觉得........我跟楼上想到了一样的事......

Emmmmm..........但是当然不能说[滑稽] 

楼上我们太有默契了,私信走起吧[滑稽]

 

102L

Give me high five! [滑稽] 我私戳你了~

 

103L

???

楼上楼上上你们在对什么暗号?

吊人胃口有意思吗???

 

104L

拜托现在都快两点钟了你们都不睡么........

 

105L

诶?@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景琰哥哥现在也没回塔楼吗?

 

106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谢谢楼上。

我已经把他的账号给抢过来了,他再说一句话我就拿击球棒把他敲晕。[微笑]

 

107L 哭泣的桃金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水管里的福利不要太好,景琰哥哥身材真好[花心][鼻血][口水]

 

108L

???

不是吧,现在连鬼魂都能在论坛注册ID了???

 

109L

???

雾草景琰哥哥大半夜在洗澡???

我要给林院长写举报信,这儿有人偷看景琰哥哥洗澡[抓狂][抓狂][抓狂]

 

110L

???

雾草忽然很想马上死掉变成鬼魂然后钻进水管里......我是变态么?

 

111L

楼上变态,鉴定完毕。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快来保护好我的景琰哥哥!

 

112L

就没人好奇景琰哥哥为啥大半夜不睡觉去洗澡吗.....为了洗澡违反校规也太不值得了吧?[黑人问号.jpg]

 

113L哭泣的桃金娘

谁说人家是专门去洗澡的~

明明是为了找金蛋线索啊~

说不定还是为了来看我啊~

 

114L

最后一句,尼滚[再见]

 

115L

呃......这是什么脑回路......为什么找金蛋线索需要洗澡???

 

116L 哭泣的桃金娘

金蛋正常打开不是只有难听的尖叫吗,放在水里打开就不同咯[微笑]

 

117L 

!!!!!!!!!

我去!!!好聪明啊!!!

我对萧景琰一直有天大的误解,原来他这么聪明的吗???!!!

 

118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这年头管住自己的嘴有那么难吗.........

桃金娘同学,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这么直接在论坛上说了,不等于把景琰的发现公之于众吗,其他两个选手不就白捡现成便宜吗!

@楼主  能帮删一下帖吗?

 

119L 楼主

Emmmmmm找球手哥哥不是我愿意不帮忙,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是蛇院的呀(笔芯

 

120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

可以的楼主。是我太傻太天真,博爱颜粉果然是靠不住的。(手动再见

 

121L 哭泣的桃金娘

说我变态的小姑娘,你小心我哭给你看哦。[妩媚]

而且你们景琰哥哥其实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禁欲系,穿衣风格很前卫嘛。[并不简单]

他脱下来放在水池边的一堆衣服里面,有一件是透明的诶[憧憬] [憧憬] [憧憬]

 

122L

啥???


123L

啥???

 

124L

[惊恐] [惊恐] [惊恐]

你们有人亲眼见过真的隐形衣吗?

@哭泣的桃金娘   你说的那件衣服是不是闪着一点银光,拿起来分量很轻,摸起来凉凉的,有种液体一样的流动感?

 

125L

[惊恐] [惊恐] [惊恐]

我去那是隐形衣???!!!

 

126L哭泣的桃金娘

你居然问!我![大哭]

那件衣服摸!起!来!是什么样![大哭]

你们明明知道[大哭]......我[大哭]......我没有触觉[大哭]

不就是因为我死了吗[大哭]

你们都来嘲笑我[大哭]

 

127L

诶呦..........对不起对不起[合十] [合十] [合十]

[笑cry] [笑cry] [笑cry]

 

128L

所以上了实锤,萧景琰真的有隐形衣啊?!

那违反起校规来还不是易如反掌[惊恐]

 

129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夏老师,我匿名举报萧景琰违反宵禁,半夜溜出格兰芬多塔楼。[举手]

 

130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禁,您没有权限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版务申诉】

 


【85L至130L已被删除,如有问题请联系版务申诉】

 


【此帖已被管理员解禁,如有问题请联系版务申诉】

 



131L 獾院一品军侯

???

什么情况???

怎么忽然被封帖又删楼了???

这管理员被萧景琰收买了吧???

删掉的楼都是揭露他秘密的,然后封帖还一直封到比赛前一天???

意图不要太明显哦[虾酱嘲讽脸.jpg]

 

132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楼上居然拿夏老师做表情包,不要命了?

 

133L 鞠躬尽瘁老保姆

事情紧急,抱歉插楼。有人见到我院梅长苏了吗?

如有任何消息请千万私信我,酬金随您开口。

 

134L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但如果被我发现有人绑架藏匿梅长苏,那您以后走夜路就得小点儿心。

 

135L

........出什么事儿了[惊讶]

 

136L

有点厉害啊........梅长苏在鹰院权力已经这么大了吗[惊讶]

 

137L

鹰院学生这么嚎啊[惊恐]

不过问题来了,到底是梅长苏自己嚎,还是他的小弟老保姆嚎?

 

138L 大梁第一驯兽师

别急啊大家,梅长苏没事儿,昨晚被言校长带走了,请他明天配合一下第二场比赛。

大赛筹备组肯定保证他的人身安全。

我没说错话吧?[得意]

 

139L 鞠躬尽瘁老保姆

哦。

 

140L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哦。

 

141L 

诶楼上两位雷声大雨点小啊,这就满意了?

.........就没人好奇第二场比赛有什么会需要梅长苏配合吗?

 

142L

楼上我也好奇,不过坐等明天不就知道了?

 

143L

啊........

怎么还没天亮.....

我又不比赛我紧张什么[委屈]

 

144L

抱紧楼上我也失眠了[可怜]

肯定是为了我景琰哥哥紧张[可怜]

他应该早就准备好了吧我就是瞎担心[可怜]

 

145L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你景琰哥哥又一夜未归.......(望天

 

146L

找球手哥哥也是操碎了心[笑cry]

 

147L

啊怎么会[惊恐]

景琰哥哥都没有休息的吗[委屈]......

我更紧张了[委屈]

 

148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花心]

第二场要开始了!谁定的比赛规则啊明明就是言情小说桥段,每位选手要到冰冷刺骨的湖里去,从美人鱼手里救出一个自己爱的人![花心]

我已经激动得坐不住了!我终于知道筹备组带走梅长苏是让他配合什么了!他肯定是人质之一啊!待会儿一看谁来救他,到底是#狮鹰#还是#蛇鹰#就立刻见分晓了![花心]

 

149L

选手在湖边脱衣服啊我的小心脏嗷嗷嗷嗷嗷嗷嗷!

 

150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我觉得还是我景桓哥哥身材最好啊,萧景宣缩头塌肩的仪态管理负分滚粗,萧景琰倒是板直板直的,可惜太瘦了一身排骨,没有八块腹肌看着没有安全感。


151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雾草都已经开始了你们能不能说点正经的!可怜我一个正在关禁闭的看不了比赛,就指望着你们直播呢!

 

152L

来来来,姐来给你直播!

三位选手已经换上泳衣在湖边就位!每人除了自己的魔杖之外什么都不许带!

言校长一声令下——

咦你们景琰哥哥这是没吃早饭吗,怎么仿佛在疯狂地嚼什么东西——

三个人一起跳进了湖里!

 

153L

我去景琰哥哥心好大诶[笑cry] [笑cry] [笑cry]

吃货人设永不崩23333

 

154L

前面两楼的你们四不四眼瞎,景琰哥哥嚼的那是鳃囊草!

草药课上都玩手机了吧,鳃囊草是生于地中海的一种水草,吃下它就会长出鱼鳃和脚蹼,可以在水下自由活动长达一小时。你景琰哥哥再一次使用神策略!给景琰哥哥疯狂打call[花心] [花心] [花心]

 

155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我去!我真的瞎[星星眼]!

鳃囊草!景琰最棒!昨天下午他还超级紧张,说没准备好水下呼吸怎么解决,今天就完美解决了![礼花] [礼花] [礼花]

 

156L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萧景宣了吗,居然给自己变了个鲨鱼头,大半个身子还是人样,他是怕我们看比赛太无聊了专门来增加笑点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蠢哭了

 

157L

楼上你人身攻击就英雄好汉了吗?重要的是实用好不好,水下生存一小时是闹着玩儿的吗,是比谁游泳姿势优雅吗?萧景桓搞个华而不实的泡泡罩在头上,倒是挺优雅,但待会儿万一碰上尖锐的岩石,或者碰上一只格林迪洛,分分钟给他戳破你信不信?

 

158L

楼上好大一个Flag,有点害怕[衰]

 

159L

唉现在看还是景琰哥哥游得最快啊[花心] 

但是我忽然发现,他们马上游到深处我们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啊[惊恐],这比赛看得还有何意趣???

 

160L

我这个角度已经看不到了[大哭]

 

161L 楼主

我擦!!!不会这么倒霉吧!157L的flag这么快就应验了???

 

162L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比赛时间还没过半吧..... [大哭] [愤怒][崩溃]我景桓哥哥招谁惹谁了?!

 

163L

啥啥?发生了啥?

 

164L獾院一品军侯

萧景桓还没见到人质就提前出局了,他的泡泡真的被戳破了[doge]

 

165L 谁敢惹我姐

我戴着深水望远镜发现了一个残酷的真相:你景桓哥哥的泡泡是被鲨鱼头给咬破的[doge]

 

166L 楼主

???

!!!

萧景宣做人不能这么不择手段吧???!!!为了赢一个比赛,以后都不想在学校混了是不是???!!!

 

167L

恭喜楼主你答对了,萧景宣今年七年级,赢了比赛人家就毕业[doge]

 

168L

楼上们你们自娱自乐个啥,这俩选手忙着火并的时候人家景琰哥哥早就游到不知哪去了,我赌五个西可景琰哥哥肯定第一个救回人质。[墨镜]

 

169L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风平浪静真焦心.....

 

170L

还有十分钟!景琰哥哥快回来呀!

 

171L

啊啊啊有人游回来了!!!快看看谁!

 

172L

雾草............鲨鱼头..............带了个女生回来........

 

173L 

嗷!我就说鲨鱼头最实用!那是他女票吧,好星湖!!!


174L

不会吧!!!景琰哥哥居然不是第一个回来[大哭] [大哭] [大哭]

168L你毒奶!!![大哭] [大哭] [大哭]

 

175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不知道在湖里萧景宣是不是也使了什么恶毒手段对付景琰[愤怒]

不管输赢了,只要他平安回来就好[合十]

 

176L

还有三分钟........急死人了[大哭]

 

1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景琰哥哥回来了!

 

178L

腮囊草一定已经失效了吧.........我觉得他快喘不上气了[大哭]

虐死我了发生了什么?![大哭]

 

179L

他......................他救了..................两个...................人质.................

 

1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是梅长苏!

另一个是谁啊?

 

181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我了个大去!筹备组真是制造悬念无下限啊!那是我们狮院院长林静瑶老师啊![愤怒][抓狂]

 

182L 铁三角巾帼英雄

我做后勤志愿者,刚从场地内回来。

你们景琰哥哥也太实心眼儿了吧[欲哭无泪.jpg]

其实我是想说他傻不傻.......金蛋里美人鱼的歌声说如果在一小时之内救不出人质,人质就会永远长眠湖底,他居然真信了???筹备组能因为比赛设置随随便便让一个学生丧命么[无语.jpg]

他明明一直有领先优势的,结果居然在原地等了半天萧景桓,看他一直不来救人就决定自己动手了[doge]

真·耿直boy我是服气的[微笑]

 

183L

诶等下.....

所以说筹备组原本给萧景琰设置的人质是林老师?

那梅长苏......是萧景桓的人质???


(TBC)


p.s.这篇我是边想边写的,大纲也没定下来

大家有什么想法啊好点子啊都可以跟我讨论哈~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