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②]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有时间错乱,有人物ooc,别较真,看着玩。


前文戳:【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两个月之前的脑洞,本来我都已经弃疗了,因为有几个姑娘陆续来催,我又翻出来琢磨了两天,觉得也许可以救一救?👀

————————————————————————————————————————————————————————————————————


43L铁三角巾帼英雄

请问夏教授是如何知道萧景琰和梅长苏认识的?说梅长苏给他出了主意又有什么证据?

 

44L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呵呵,本来确实没有证据。但我上午魔药课后给梅长苏喂了一颗乌金丸,下午萧景琰就到我办公室里偷乌金丸的解药,被我抓了一个正着。说他跟梅长苏一点关系也没有,我看连家养小精灵都不信!

 

45L

啊我的天这么情深义重!这对也好带感啊,#狮院双子#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毕竟时过境迁,活着的人还是要继续生活的呀。#狮鹰#新糖嗑起来!

 

46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妹子你吃糖能分一分场合么?重点是他俩有什么关系么?

重点是夏老师您有什么权力强迫一个学生吃毒药?!

我现在立即马上就去联系鹰院院长蔺老师!

 

47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穆小姐慌什么,我不过试探一下又没有真要他的命。乌金丸七天才会毒发,我过个一两天自然会给他解药,萧景琰是他什么人,轮得上他着急?他俩如果真是清清白白,又何必心虚?

 

48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好,就算夏老师用这样为人不齿的手段证明萧景琰和梅长苏有关系,任何两个学院同年级的学生都在一起上过课,他们彼此认识、交个朋友又有什么稀奇?怎么就能扯上比赛作弊?如果光是认识梅长苏就算作弊,难道萧景桓和萧景宣就不认识梅长苏吗?为什么您不说他们作弊呢?

 

49L

啊霓凰太太威武霸气!给霓凰太太打电话![比心][玫瑰][星星眼]

 

50L楼主

去上完两节神奇生物保护课心好累(跪求萌萌老师以后选点安全的生物给我们看[捂眼]

以及正当我们提心吊胆在跟白毛山怪玩捉迷藏的时候,萌萌老师居然在玩手机???

终于我也可以玩手机了,上来就发现我的花痴楼以火弩箭的速度变成了大佬吵架楼......

惊现虾酱大大瑟瑟发抖......

夏老师好,夏老师别生气,夏老师期末能给我个B(bearable)么[可怜]

 

51L

这也太夸张了吧,就一个鹰院六年级的学生,认识他一下就对比赛有帮助啦?

 

52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楼上一年级的?[白眼]

居然不知道我苏哥哥的本事。[白眼]

他不会的咒语大概还没有被发明出来。

而他已经开始发明别人都不会的咒语了。

[司马雷倒挂金钟.jpg]

 

53L 谁敢惹我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司马雷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真的,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佩服梅长苏的,有本事又有趣,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义感,还有助人之后把刀不动声色悄悄藏回去的小机灵。

像司马雷这种敢对我姐有非分之想的癞蛤蟆,我处理起来就不会那么有创意,最多去看他一眼,他的腿就断了。[doge]

 

54L

啥?倒挂金钟这么好玩又实用的咒语居然是梅长苏发明的?

诶呦请代我转达崇拜之情[花心] [花心] [花心]

这个咒语现在已经荣升我最爱的课外咒语top3

 

55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萧景琰和梅长苏光是认识倒也没什么,甚至说他们关系匪浅,所以萧景琰才那么在意他的安危,跑到我办公室偷解药,我不过关他几天禁闭,也都没什么。但是我办公室里被偷的东西不止乌金丸的解药,还有大量的非洲树蛇皮。

三年级以上的学生要是不知道非洲树蛇皮是用来干什么的我就白教你们了。依我看萧景琰摸进门来那熟门熟路的样子,一定是他偷的,他们两个一定有别的图谋。

 

55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非洲树蛇皮???

夏老师这个我知道,非洲树蛇皮是制作复方汤剂的关键药材!

复方汤剂是魔法部规定不允许私人制作的三级禁药,主要功能是易容,喝下含有另外一个人毛发的汤剂,就可以变得跟那个人一模一样......

 

56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很好,完全正确。楼上同学你是哪个院的,加10分。

 

55L 我是春春春春是我

我就是咱们蛇院的啊,我叫夏春,老师不记得我了吗?[星星眼]

 

56L 眼线才是决定颜值的关键

夏老师的意思是,萧景琰在伙同梅长苏一起偷偷制作复方汤剂?

 

57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夏老师您这个推理也太不严密了吧?一码归一码,景琰救人心切偷了解药被您发现,您该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好了。但是什么非洲树蛇皮,没有任何证据就胡乱猜疑到他身上,我们很难不认为这是您找借口故意打压我们狮院选手。

 

58L

看了半天我还是没弄明白梅长苏是怎么扯到这件事情里来的.....

现在参赛的是狮院、蛇院和獾院各一位选手,鹰院的小伙伴大都保持中立吃瓜看戏,要说私下拉帮结派也不是没有,但三强争霸赛又不是靠大众投票的,也不至于就上纲上线吧?

就算梅长苏全校成绩第一,他愿意跟哪个选手交朋友,顺便辅导哪个选手上个自习,比赛规定里也没有禁止啊?

 

59L

我们最开始不是在说比赛作弊的事儿么.....

所以话说回来,梅长苏帮萧景琰作弊,到底有没有实锤?

 

60L

我也是很好奇了,梅长苏要真是厉害到上天,怎么不自己参赛呀?[费解]

 

61L

楼上说得对啊,梅长苏为啥不自己报名,躲在别人背后出谋划策算什么英雄好汉?

 

62L

因为他身体不好啊。

 

63L

因为他体弱多病啊。

 

64L

就拿第一场来说吧,即使用飞来咒召唤扫帚真是他的主意,我深刻怀疑他连扫帚也骑不上去。

 

65L

你们没看见他天天从随身带的小壶里面喝药吗,每天早饭的时候,那药味我隔着一条长桌子都能闻到,可把我恶心坏了。

 

66L 苏苏全球后援会会长&鹰院乐队钢伴

一个二个穿着马甲就敢在背后diss我家苏哥哥[微笑]

可以的,这学期期末谁都别想问人家借笔记,都挂科去吧活该[微笑]

 

67L

[惊恐][惊恐][惊恐]女侠饶命啊,全指望梅老板的笔记过活呢,求放过,小的从来不敢对梅老板不敬。

 

68L

钢伴妹妹别开炮嘛,哪里就是diss他了,病美男刚好是我的菜诶[花心]

 

69L

不得不说如今冰雪聪明弱不禁风这种人设,还真是男女通吃啊。

亲眼看见过萧景宣和萧景桓追着给梅长苏献殷勤的吃瓜路人飘过。

 

70L鞠躬尽瘁老保姆

梅老板的跟班一枚来贡献点一手消息,目测我梅跟萧景桓关系倒是挺不错的。他俩经常在楼道里并排走着一起去上课,萧景桓连吃饭都要跑到我院桌子上,坐在我梅旁边。而且多数情况下只有我梅一个人在慢条斯理地吃,萧景桓光顾着说话也不怕把自己饿死。[doge]

 

71L 居然忘了提前取好ID真是败笔

说到作弊,你们不是要实锤吗,我这儿倒是有一个。

两周以前我去上魔咒课(我们鹰院和獾院一起上的),路过一个空教室,看见萧景宣翘了课在里面和谢玉一起偷偷练习“清水如泉”和“铁甲护身”来着,我们都是六年级,这俩咒语在去年黑魔法防御术考试上早就考过了,这时候翻出来突击练习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当时我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多想,现在再回头一琢磨,萧景宣难道这么早就知道自己要对付的是中国火龙了?

 

72L

噫这信息量有点大诶......

楼上的意思是第一场就被泄题了?

 

73L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

???!!!

你说两周前?两周前萧景宣就知道要准备什么了???

据我所知景琰只准备了两天......

两天......

两..........天..........

@三强争霸赛评委组  比赛泄题你们管不管?管不管?

@大梁第一驯兽师  蒙老师,是您负责看守龙的对吗?

 

74L大梁第一驯兽师

呃,看守龙这个事情上我确实有疏忽,比赛前三天萧景桓说晚上要来我的小木屋喝茶吃点心,我说我这儿只有榛子酥你可能不喜欢,他说他一点儿也没有不喜欢。所以他就来咯,来就来吧还带着另一个人,哦就是你们说的梅长苏。

梅长苏来就来吧还带着一瓶火焰威士忌。我最爱喝酒了你们也知道,酒后误事啊我一不小心就把龙关在哪里给说漏嘴了。

我说完就后悔了啊,说你们不准去看龙,反正禁林里那么危险平时也不让学生进去。

梅长苏说好好好我们肯定不去,我肯定不信啊,就要求他俩在我的小木屋里呆一夜,明天我送他们回城堡。

结果.......结果我不小心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梅长苏还在,萧景桓不见了[衰]

诶.......?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衰]

 

75L

萌萌老师一发就是大招啊[大跌眼镜.jpg]

还真是求锤得锤,一锤子砸到别人身上了....

这么看三个选手作弊嫌疑都有了啊,萧景宣在比赛前两周就开始有针对性的训练,萧景桓比赛前三天的晚上看到了龙,既然梅长苏也在场,肯定转头就告诉萧景琰了.....

 

76L

诶楼上请你认真审题啊!

我景琰哥哥怎么能跟他们一样呢?你看从头到尾这些锤跟他有关系么?

是萧景桓带着梅长苏去的小木屋,梅长苏带着酒,分明是在帮萧景桓套萌萌老师的话。他跟谁是一伙儿的,现在还看不清楚?什么叫“转头就告诉萧景琰”?证据呢?

 

77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大赞楼上妹子。[玫瑰]

现在夏老师追问的事情已经水落石出了,的确有人作弊,提前知道了题目,那就是萧景宣和萧景桓。[微笑] 

请通报@三强争霸赛评委组处理。[微笑]

 

78L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呵呵,我早就跟言校长说像蒙挚这种没上过几天学的人怎么能当老师,交给他这么简单的任务都要出纰漏。

是蒙挚的责任就不要怪学生。萧景桓是我们院的,我教他已经6年了,深知他为人正直,几年来从未违反校规,更不可能做违反比赛规则的事。

严格来说三位选手都有嫌疑,但是也都证据不足,我会与评委组商议,三人仍然保留成绩进入下一场比赛。

 

79L

???

 

80L

???

 

81L 谁敢惹我姐

???

哦,又变成每个人都证据不足了。[微笑]

夏老师的公正严明我总算领教了。[微笑]

 

82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咱们惹不起夏老师,您乐意息事宁人咱们也不多计较。[微笑]

只要景琰正常进入下一场比赛,咱们怕过谁?[微笑]

 

83L

好大的口气啊,金蛋线索找到了么?[doge]

 

84L

艾玛这个金蛋的声音我可是听过,景宣哥哥有一天在公休室里当众打开,没把我给吓死......那凄厉的惨叫,耳膜都要刺穿了[骷髅] [骷髅] [骷髅]

 

85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唉我感觉景琰哥也是有点发愁的,他又好几个晚上没回来睡觉了。

 

86L

啥啥?为什么要说“又”?难道景琰哥哥经常不在格兰芬多塔楼睡觉吗?[惊讶]

 

87L

???

 

88L

???为什么他可以不回学院塔楼睡觉???这难道不违反校规么?

 

89L

......所以他在哪睡觉?

 

90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戚猛你少说一句话会死么[咬牙切齿.jpg]

 

91L

哇塞景琰哥哥有秘密诶![星星眼]是不是秘密情人?[星星眼]

 

92L

有可能在图书馆刷夜?

毕竟第二场比赛转眼也快到了呀。

 

93L

拜托,景琰哥哥是运动型好伐。

据我所知只有梅长苏有去图书馆刷夜这种爱好。

 

94L

呃......我听说萧景琰有一件隐形衣,是真的吗? 


(TBC)


————————————————————————————————

谢谢小可爱们当初的建议,最后我终于决定了校长人选😂

起ID依然无力,大概都能看出来谁是谁吧?😂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