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论坛体]怎么办感觉凯歌圈好像越来越冷了

又名,粉丝作死吓跑巨糖的故事。

平行时空,放飞自我,与两位演员老师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勿上升真人,勿转出lofter


——————————————————————————————————————


1L楼主

这两天在家里刷tag都刷不出什么新文新图新视频了 lofter热度500以上都是两三年前的作品了 以前热度高的时候没时间看 现在终于有时间看了圈子也冷了 真的忧伤

 

2L

同忧伤[失望][允悲]

好怀念lyb和wzz的宣传时期,去年春晚也可以算普天同庆了

今年......只能靠各位太太投喂[心碎]

 

3L

一只剪刀手路过

好久都没有新素材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蒸煮不发糖,我能怎么办 [唐川背影摊手.jpg]

 

4L楼主

真的,再这么冷下去就要逼我重出江湖了

 

5L

啊楼主也是哪位产粮太太吗?文手画手还是剪刀手呢?

 

6L楼主

(⊙o⊙)…呃我就那么一说,也没写过什么作品

 

7L

今年春晚也有凯凯啊

但是没有歌歌不开熏[明台委屈.jpg]

B站上居然都有凯凯和YY的CP了,点击率还不低,简直气炸[爆炸的面粉厂.jpg]

 

8L

真!心!气!炸!

不怕死的说一句招黑的话,

本人资深YY黑,实在无法理解央视爸爸今年这个清奇的脑回路

我们老王跟他,从演技到人品没有一丁点儿像一路人,怎么能想到把他俩凑一起演节目的?[费解][费解][费解]

有评论里说这俩人唯一搭的就是颜值了

对不起可能是我年纪太大了get不到小鲜肉的颜[再见]

完全看不出他俩颜值哪里搭[再见]

好了我说完了YY粉丝可以来撕我了(躺平

 

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最开始听说消息的时候就觉得匪夷所思

你凯跟谁唱歌不行,非要跟他唱

哪怕搭一个许茹芸那样的也可以呀

 

10L楼主

其实他今年跟谁唱我都不太开心

 

11L

抱紧楼主!我也是啊!

只想看叔叔和宝宝一起唱歌!

拒绝其他所有人!

 

12L

楼上啊你冷静点

理性分析一下就知道央视爸爸不可能这么做啊。如果你叔你宝连续两年一起上春晚,对唱情歌,唱完还下来敬酒(划掉)拜年(划掉)客串主持人,这跟直接在全球华人面前公开有什么区别?

可能就差朱军老师那句“这是一对真正的夫妻”了[并不简单]

 

1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小可爱,忽然被治愈[天使]

 

14L

世界上并不缺少糖,只缺少发现糖的火眼金睛呐。

央视那个“一年又一年”采访你们看了没,你凯一口一个“我们80后跟你们90后不一样”,问他二踢脚的时候还把俩主持人也扯上,说“怎么你们三个都知道就我不知道”,俨然就是要跟他们都划清界限,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求生欲很强了

 

15L楼主

嗯他表现是挺好的233333

 

 

16L

可我还是觉得,凯凯这个人就是跟谁都挺热情,跟谁在一起都是一派和谐友爱合作愉快,一样能盒盒盒盒惊天动地......

现在跟歌歌又没有铜矿,怎么能不担心......他俩感情还在不在[可怜][可怜][可怜]

 

17L

去年春晚他们俩不是分别承认过已经快一年没见了吗[担心]

说心里不慌那是假话[可怜]

 

18L楼主

哎只是说快一年没见面,没说这一年都没联系呀。通讯这么发达,你怎么知道他们不是天天电话视频发微信呢

 

 

19L

但是没有铜矿就没有热度呀,看看你凯跟wje,跟wdl都亲热得跟什么一样[费解]

一个我们战斗吧收了一波弟弟,一个英本又收一波,感觉全世界都可以说跟你凯关系铁[费解]

 

20L

你凯那是情商高啊,你总不至于希望他进一个组就跟一个组的人闹僵,只跟胡歌歌一个人好?

 

21L

别提战斗吧,一提就来气。

老王你究竟有几个好弟弟 [明台白眼.jpg]

 

22L楼主

提战斗吧我也来气,弟弟什么的倒不用当真,胃炎发烧还主动爬天梯是几个意思?[愤怒]

 

23L

楼主你是真爱,心疼凯凯。

 

24L

你们觉不觉得凯凯今年春晚......温柔是温柔

但总觉得他好疲惫,没有那种活蹦乱跳的精神劲儿

希望是我眼瞎

这话纯粉看了铁定要撕我,顶锅遁逃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红玫瑰王凯跑下台背影.jpg 配字:溜了溜了]

 

25L

抱抱妹纸

我们女人的直觉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去年他们两只在一起的时候多欢脱呀,老王的笑要咧到耳朵根了

[2017春晚彩排采访,胡歌拿话筒朝向王凯,两人对视大笑.jpg]

哄老王开心很容易的,我们集资买一个歌歌送给他吧(哪里容易了

 

26L

我觉得可能是凯凯又瘦了很多的缘故

据说是为了给新戏里“面黄肌瘦营养不良”的角色做准备

作为探长哥时期粉丝我真的很崩溃啊,您还需要减肥么,您还有再瘦的余地么[崩溃][抓狂]

 

27L

莫名想起......

[2017春晚胡歌采访截图,“他瘦了”.jpg]

 

28L

诶别丧啊女同学们

我也觉得老王今年表现没有去年那么生龙活虎,不过估计也和选曲有关系吧,跟一群留守儿童在一起还是温柔如水这个风格比较搭~

老王敬业我们做粉丝的得支持啊~

而且老王吃货人设,干吃不胖这个不是公认事实嘛,前段时间不是还怕他吃垮剧组,别担心啦~

其实我更担心老王的发际线(黑子你滚

 

29L

凯凯是累的吧......

拍完真英三就全国跑英本路演,然后春晚彩排,然后没过几天就又进组了

他说去年还算劳逸结合,可那段时间休息难道不是因为生病了吗[心碎]

 

30L楼主

唉没办法,他现在还是在上升期,保守估计最起码还需要三四年,工作强度才会有比较明显的缓和。以后如果多往电影方面倾斜,或者往话剧这边转一转,肯定会好很多。但是也要看那时候的情况和他自己的意愿。

 

31L

道理我都懂,但凯凯以后要是跟歌歌现在一样神隐了,我们还到哪里去找糖吃啊[大哭]

 

32L

老实说现在这样我们找糖找得已经很辛苦了啊[委屈]

去年整整一年有啥新糖,一只手就能数出来吧

小胡太太都亲自下场拯救我们干涸的糖罐了,但别的就真没啥可吃的

除了小胡太太专栏的文和疑似凯歌照片,也就剩下三里屯EA超级买手,还有畅轻广告里的明信片了吧

还有啥我漏掉的糖,快拿来糊我一脸

 

33L

我本来真的指望从单人春晚也能抠出双人糖来的.....

结果现在看来,真的只有大屏幕上的合影?

你凯的采访真是乏善可陈,啥也不说 [可怜]

 

34L楼主

你们老王镜头前面一向说话做事都滴水不漏的,非常可恶。

 

35L

???

楼主你用词是不是有点过了?

什么叫“说话做事滴水不漏就非常可恶”?[费解]

 

36L楼主

......

我是说,像有意无意从手指缝里漏点糖渣出来这种高阶技巧,他从来就没有学会过,与其指望他在公开场合给你们撒糖,还不如指望他春节胖三斤[白眼]

 

37L

楼主这话没错啊

摸着良心讲,以往发糖多的还是我们小胡太太

什么“I want you”啊,“去他房间里找痣”啊,“老袁亲我的照片里还有另外一个人”啊,“拉铃铛拉半天他都不亲我”啊,什么都敢说,就更别提0117号考生咯,这么宠CP粉的蒸煮就问你见没见过[憧憬][星星眼]

 

38L

盐蒸橙、野兽派、索尼、巴黎圣母院、EA和微博头像表示不服

老王是行动派好伐

 

39L

太怀念甜出糖尿病的日子[泪流满面]

叔叔和宝宝什么时候才能铜矿啊[泪流满面]

 

40L楼主

铜矿这种事情要天时地利人和,不能强求的嘛。你们不觉得,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吗。

 

41L

我也在想象他俩在新西兰的农场牧牛放羊啊[费解]

可是糖吃不到嘴里总是.....

不够甜

 

42L

唉女同学们我忍不住多一句嘴

萌RPS就是要心脏强大才行啊,蒸煮长期不见面没消息,纯粉掐架掐得昏天黑地,我们一句话没说对就被撕,可还是能抱团取暖自娱自乐不是吗。

主要还是得现充,三次元生活工作忙一点,谈个恋爱什么的,就不会那么玻璃心了吧。

姐姐年纪大了,别嫌我说教啊。[笔芯]

 

43L

问题就是我一点都不现充啊!

25年母胎solo哪来的恋爱可谈,只能开一瓶82年的凯歌借酒消愁,全靠他俩的粉红泡泡过活呢[摊手]

 

44L

问题就是开了82年的凯歌一喝上瘾,二喝中毒,三喝误终身啊[崩溃]

我是不是应该考虑站一站凯我或者歌我,把自己掰掰直?

(我自己滚自己滚

 

45L

喵的男票我倒是有,但是没事儿就吵架,最近真的心烦他,不如刷凯歌tag找安慰[心碎]

 

46L

我和我男票一对考研狗都萌KG,倒是挺感谢现在没啥糖可嗑的,约会即自习,学习使我快乐[允悲]

 

47L楼主

男票三十晚上工作过零点,跟同事吃工作餐当年夜饭,初五就又要上班了。虽然上班地点离我家不算远,但是按照此人一贯作风,估计又要跟我玩三过家门而不入这种戏码。除开他过年回老家的两天,我俩总共就在一起呆了一天半。也是没脾气了。我不刷lofter还能干什么[生气]

 

48L

摸摸楼主。男票好辛苦,是医生警察还是列车员啊?

 

49L楼主

呃......电视台的。

 

50L

啊呀楼主我懂你!我也是电视台跑外采的!还没找工作的宝宝们听我一句劝,有别的活儿干就别干新闻,简直虐哭,三餐不定熬夜常事,我年纪轻轻眼袋已经掉到下巴上了

[宗主心好累.jpg]

 

51L

但是到电视台工作说不定能采访到我歌我凯啊[憧憬]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憧憬]

而且再苦再累有我歌我凯累么

哦我歌可能最近不太累[微笑]

 

52L楼主

???

这也不一定吧,拍广告喂猫什么的可能也是会累的。

 

53L

如果能有采访叔叔宝宝的机会,再苦再累也是愿意的呀!

 

54L

等下........

我忽然有一个非常疯狂的想法

楼主你男票的情况我为什么这么眼熟

年三十在电视台工作过零点,初五开工......

你凯进《大江大河》剧组是2月20号,不就是......初五......

..............................................

.............................................

我妄想症发作了么.............................

 

55L

???

卧槽!!!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

细思恐极...........

 

56L

以及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发的一楼帖子是...........

没有标点的...............

再仔细看一下他其他的回复

那条分析老王上升期的,有没有一种很懂圈内规则的感觉

我们一般称呼叔叔宝宝,你凯你歌,但是有没有用过“你们凯”“你们歌”这种说法?

楼主却说“你们老王”,Emmmmmm......是不是蜜汁家属口气:)

楼主说,男票初五以后的工作地点离他家很近,但是很可能也没办法经常回家><

现在请想一想《大江大河》在哪里拍?

在.......上......海......

就问你们害不害怕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57L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卧槽!!!!!

 

58L

@楼主 你敢不敢出来报一下你的性别年龄?

以及你男票的生日?

 

59L

!!!!!!!!!!!!!!!!!!!!!!!!!!

!!!!!!!!!!!!!!!!!!!!!!!!!!

!!!!!!!!!!!!!!!!!!!!!!!!!!

老大是你吗!!!!!!!!!!!!!!!!

老大快出来说句话!!!!!!!!!!

我们爱你啊!!!!!!!!!!!!!!!!

 

60L

雾草有生之年系列又多一条啊!!!!!!!!!

小胡老师你来了吗!!!!!!!!!!!!!!!!!!!

小胡老师太暖了!!!!!!!!!!!!!!!!!!!!!!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61L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

楼主你被吓跑了吗.........

 

62L

雾草你们是不是猪队友!

54L和56L你们就算是发现什么蛛丝马迹敢不敢到群里去说!公开贴在这个楼里有没有脑子?

把小胡太太吓跑了有糖吃吗!

是不是自己作死!!!是不是!!!

 

63L

我去竟没想到这一点..........

是我大意了.......对不起对不起......

小胡太太我错了!!!都是我的错啊,求别走!!!

过年发糖吃啊!!!!

 

64L

小胡老师跑了没关系啊!已经说的话不都是糖!

还愣着干什么!截图啊旁友们!!!万一小胡老师反悔了删帖怎么办!!!

 

65L

【此帖已封,您没有权限查看】

 

(End)

 

——————————————————

憋问我是哪个论坛,我也想知道>.<

评论(36)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