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论坛体①]看完三强争霸赛第一场,我决定站萧景琰了!!!


大梁魔法世界AU,基本沿用所有HP设定,但把三强争霸赛改为了校内不同学院之间的比赛。

《琅琊榜》原剧有时间错乱,有人物ooc,别较真,看着玩。

 

一个正剧卡文时放飞自我的脑洞

————————————————————————————————————————————————————————————————————————————

 

1L 楼主

今年三强我本来最看好我院景桓哥哥,结果第一场就被萧景琰圈粉了!

曾经以为三个人里他最弱,如今我自觉打脸啪啪啪。特喵的能想到骑扫帚斗龙简直奇才!

狮院魁地奇队长名不虚传,脱手飞行简直苏苏苏苏苏炸天!

 

2L 

见景琰哥哥必进!!!给景琰哥哥打电话!!!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狮院迷妹一只抱紧楼主!景琰学长我男神!!!他穿我院红色长袍超帅der!!!再加个黑色毛斗篷苏到没有我!!!走路带风!!!

 

4L

楼上冷静点,没看见楼主是蛇院的么。

 

5L

楼上,人家迷妹之间的交流有必要扯上学院撕逼么?

 

6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火焰杯里吐出他名字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一脸“这TM是谁?”

预言学的高湛教授叫他上台的时候我的内心还是崩溃的。

然而在他走上台的瞬间就恢复了平静。

雾草……是真的帅。

 

7L 獾院军侯

颜狗们可以歇歇了,你们以为三强争霸赛是拼脸的么?

萧景琰除了魁地奇还有什么拿得出手?我赌500个巧克力蛙他绝对活不到第三场。

 

8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微笑]

 

9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7L你懂个p,十六分二十八秒引开危险系数最高的匈牙利树蜂,拿到完整的金蛋,三个人里用时最短。你去试试能活几秒?

 

10L獾院军侯

呵呵,接着吹,可劲儿吹。他有几斤几两我还不清楚?我跟萧景琰决斗的时候你恐怕还没入学吧。特么就会一个“除你武器”,来来回回地用。

 

11L铁三角巾帼英雄

呵呵,楼上就你入学早。把一年级的事儿拿出来说真的大丈夫?要不咱们都来说一说?

 

12L

啊啊啊啊啊惊现铁三角大大!前排合影!霓凰总攻娶我!

 

13L

雾草铁三角!!!

 

14L

什么是铁三角?霍格莫德村新出的把戏么?求科普?

 

15L

最近只有低年级玩论坛了么?连狮院铁三角都不知道?

 

16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啊!青春!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那就是我的铁三角!

五年级老学长给萌新科普,狮院魁地奇当年的黄金战队,守门员萧景琰、找球手林殊、追球手穆霓凰,人称铁三角,他们都在队里的那两年狮院拿遍了大小比赛的奖杯,单场比分基本上是200+比0,把人按在地上打大概也不过如此吧。

我印象中唯一一次对方球队不是零分的情况,是一颗游走球被施了恶咒,把林殊从扫帚上撞了下来。当时他离地面有三四百米,萧景琰吓得连球门也不管了,一个猛冲就把林殊在半空接住。然后你猜怎么着,当然趁着这个机会对方玩命进了好几个球,但是林殊就骑在萧景琰的扫帚上抓住了飞贼,270:60结束比赛。[微笑]

 

17L 铁骨铮铮的追球手

浴巾你的观察出现了偏差。

你以为林殊只是骑在萧景琰的扫帚上抓住了飞贼吗?

不,他是坐在萧景琰怀里抓住了飞贼。

比赛结束哨响,他俩一起落地的时候,萧景琰还抱着林殊的腰。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被闪瞎那么多次,记忆也会非常深刻的。

 

18L

我天!一对璧人!

#狮院双子星#这个人设超带感!

所以后来呢?他们不是同一届吗,景琰哥哥现在是队长了呀,霓凰总攻还是追球手呀,可是你们说的林殊我怎么没见过呢!

 

19L 铁三角巾帼英雄

[心碎][心碎][心碎]

 

20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委屈][想哭][大哭]

 

21L 

啊我天!我知道了!是三年前的三强争霸赛事故吗!听说在第三场死了一个狮院的选手,和一个冲进去救人的学生……

 

22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没错,林殊就是冲进迷宫救人的那个学生……

而那个狮院选手,是景琰他亲哥……

 

23L

天……[大哭] [大哭] [大哭]

铁三角和双子星就这么被拆了……

 

24L

雾草[大哭] [大哭] [大哭]

 

25L

[泪流满面] [泪流满面] [泪流满面]

心疼我的景琰哥哥!

新的找球手哥哥你要替我多疼疼他呀!

 

26L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仰天长叹……

妹子你没看我ID么,

你景琰哥哥曾经沧海难为水[心碎]

 

27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景琰学长会不会就是因为当年的事故才决定报名三强争霸赛的啊?

你们注意到没有,今年的另外两个选手都是七年级,獾院萧景宣和蛇院萧景桓,都参加过三年前三强赛啊,萧景宣还是当年的冠军。细思恐极……

孤身一人披荆斩棘,复仇雪恨,用三强金杯为亲人和爱人祭奠!

想想就觉得,超级燃啊!!!

 

28L

雾草我觉得楼上正解啊!!!

#他们活在我身上# 这玻璃渣做的糖我先嗑为敬!

第一场就觉得景琰哥哥战力max,一定是有人在天上默默给他力量[泪流满面]

 

29L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呵。

 

30L

???

 

31L

来了个对角巷做广告的?没看我们正说到伤心的时候?你丫酸什么酸?

帮你@管理员删楼

 

32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31L你叫什么名字,期末还想不想过了?

 

33L

???

难道是老师……?

这年头老师都披着马甲逛论坛,还能不能让人安心树洞了[抠鼻]

 

34L 

我去……

乌金丸大大,您是魔药课夏……夏江教授?

 

35L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哼。

 

36L 现役找球手&永远的备胎

夏教授我们并非对您不敬,但蛇院院长亲自下场跑到我们狮院选手的楼里酸,有意思吗?

 

37L 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呵呵,选手独立参赛各凭本事,你们在这儿吹萧景琰,结果被我查出他在赛前暗地里找过拉文克劳的外援,就有意思了?

 

38L 级长有单间不用浴巾

鹰院外援?不会吧,要找外援也应该找狮院自己人呀。

据我所知景琰哥根本没有其他院的朋友诶。

 

39L独家制作乌金十全大补丸

除了鹰院那个病秧子梅长苏,谁还能帮萧景琰想出用飞来咒召唤扫帚这种奇招?

 

40L 

梅长苏???是四年级才转校过来的那个天才帅哥么?全科成绩连续两年全校年级第一,听说去年变形课期末考试,他把一个黄铜的水牛头完美变成一颗小火球,林静瑶教授惊喜得差点抱起他转个圈,都忘了他不是狮院的[星星眼]

不过他跟景琰哥哥认识么?

 

41L 狮院第一猛虎击球手

我景琰哥根本不需要外援好伐?

为啥用飞来咒召唤扫帚这种事必须要别人给他出主意?

他已经六年级了好伐?黑魔法防御术成绩一直是E(Excellent)好伐?你看看全校学生里有几个会用守护神咒的?再刷“有情有义没脑子”这种老黄历的烦请麻溜滚粗ok?

 

42L

……现在的学生都这么不怕老师了么?

不过我同意41L。

咦我又说错话了。

 

——————————————————————————————————————————————————————————————————————————

起ID无能,有名字是客人(划掉)有名字是原剧人物

吃瓜路人和迷妹要什么ID

靖王府亲兵&赤焰军全员魁地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三个学院的选手名字听上去像亲兄弟,这里设定只有景禹&景琰是亲兄弟

魔法学校的校长到底应该是谁啊可愁死我了

脑洞不够用,不一定有后续......

不求红心求评论(真诚脸

评论(39)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莺不在白天唱歌 | Powered by LOFTER